十几部电影国庆假期上映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09月29日 14:28:44 星期三  都市快报

2021年9月29

星期三 农历八月廿三

今年有十几部影片将在国庆期间上映,从主旋律到青春片、动画片都有。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最艰苦的一场战役”——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的电影《长津湖》。该片由黄建新担任监制,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韩东君、胡军、张涵予等人主演。

由多单元小故事组成的《我和我的父辈》,包括沈腾执导的《少年行》、吴京执导的《乘风》、徐峥执导的《鸭先知》、章子怡执导的《诗》组成,也很受期待。

另外,还有《五个扑水的少年》《皮皮鲁和鲁西西之罐头小人》等多部电影在假期上映。

渊美术馆同名开馆展启幕

渊美术馆坐落于南山路清波门1号,是一家集作品展示、作品典藏、学术论坛、艺术商店于一体的民营美术馆。9月25日下午3时,渊美术馆宣布美术馆同名开馆展“渊”启幕。展览甄选11位在国际艺术领域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陈淞贤、方利民、花俊、井士剑、梁铨、梁绍基、林海钟、刘正、刘文洁、丘挺、严善錞),共展出30件多元作品,包括绘画、陶瓷、装置。采用大家小画的形式,以“渊”作为展览的文眼,试图探讨“渊”的独特美学。

展览时间:即日至11月25日

开馆时间:周二至周日 10:00-17:30(每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渊美术馆

杭剧大戏《结发缘》

将在黄龙洞实景演出

10月3日,新编杭剧大戏,发生于南宋,反映一对夫妻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的故事的《结发缘》将在男女主人公结缘的黄龙洞景区上演。欢迎广大市民游客一同来感受真山真水真情,欣赏这部用杭剧打造的新西湖爱情故事。此外,国庆期间,黄龙演艺中心精心准备的两部越剧大戏《盘妻索妻》《唐伯虎点秋香》也将上演。

新编杭剧《结发缘》

演出时间:10月3日14:00

演出地点:杭州黄龙洞圆缘民俗禧园大舞台(曙光路69号)

作者:记者 宋赟 余夕雯 邢鹤涛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