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杭州来一场唇齿之欢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4月17日 10:52:09 星期四  来源:都市周报

Shopping Mall美食

新物种7/

Shopping Mall美食

万象城的开业,让杭州人明白了什么叫Shopping Mall。Shopping Mall不仅仅是纸面上时髦的英文字母,更带来了消费模式的转变。Shopping Mall瞄准的不光是顾客的钱包,更是顾客的时间,“购物+餐饮”这种一站式体验成了各家Shopping Mall的卖点。

从2010年开始,购物和餐饮的捆绑越来越紧密。2013年4月28日,湖滨银泰2期精彩启幕,汇聚了近40家人气美食,香港美心集团旗下的元气寿司和“丰收日”集团的高端品牌“丰和日丽” 首次亮相杭州,都选择了入驻Shopping Mall。

2013年9月,城西银泰城的开业更是将Shopping Mall美食推向了极致,整座商场中总共汇集了69家餐饮,无论是整体数量,还是品牌阵容都可圈可点。

与此同时,杭州大厦和解百等老牌百货也积极引入优质餐饮品牌,银泰百货西湖店也在酝酿大体量提升商场中的餐饮份额。现在,全城已经找不到一家不带餐饮的百货了。近两年来,起码还有上百家商场餐饮即将开门迎客。而且,餐厅不仅仅填饱商场里面顾客的肚子,更成为商场吸引潜在顾客的手段。

大食记:2010年4月22日,杭州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Shopping Mall——万象城开业了,带动了商场和餐饮合作的新潮流。从此,无论老牌百货还是新晋百货,都把发展重心之一放在了餐饮上。

对照记:2013年9月,城西银泰城开业,入驻的餐饮商家多达69家,而且几乎每家餐厅都是一开业就排起长队。《吃货,留步》专题中,我们特别制作了Shopping Mall觅食指南。《吃货,留步·2013秋季版》2010年1月7日

作者: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