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经济”成消费热点 鲜花与美食助力“硬核”母亲优雅过节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05月10日 11:00:02 星期一  

随着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和社会地位的不断提升,“她”模式成为社会经济、影视艺术创作等领域的一大热点,“她经济”成为消费领域中不可忽视的主力军;“她综艺”从女儿、妻子、妈妈、婆婆等多个不同的身份,展现了当代女性的多元魅力。而这其中,母亲这个身份,是最能引起绝大多数人共鸣的。

成为母亲,是很多女性的人生分水岭,在身份发生转换的那一刻起,很多事情就在发生着改变。有人说,做母亲的过程是人生中的第二次成长。购物车被纸尿裤、童装、玩具占据;音乐榜里多了胎教音乐、儿歌、童谣;主业是妈妈,副业是护士、保姆、厨师、老师、心理学家......一个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硬核”母亲形象在大众心中树立起来并且屹立不倒。

5月8日母亲节来临前夕,百年老字号诸老大联合红樽坊、小筑里,以粽子、美酒、花艺为元素,在神秘浪漫花园餐厅中举办了一场属于精致女性的宴会,让“硬核”母亲也可以优雅过节。


“这场宴会让我感到非常开心,红酒配粽子的吃法还是第一次尝试,很不错。”作为宴会的嘉宾,某女士和大家分享了她小时候和妈妈一起包粽子的趣事,诸老大也为她送上了精致的节日礼盒。品尝自己亲手包的粽子,配上红樽坊的美酒,细说儿时的趣事,在浪漫温馨的氛围下,尽享“母亲节特权”。

作为活动发起方的诸老大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还邀请了各界媒体伙伴,为母爱发声。”从孟母三迁到中国式母爱,母亲这个身份都拥有着自己独特的精神气质,她们可以是温柔的,也可以是刚强的,她们不是超人,却为儿女成为万能。时代在改变,母爱却没有改变,珍惜这一次机会,好好地对她说出你的爱。

作者:通讯员 孙丁丁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