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杭州首场时装秀——新韵·中国潮新品发布秀直击现场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3年01月09日 14:27:13 星期一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2023年1月7日,杭州南宋御街举办了一场国潮时尚与传统文化强烈碰撞的时装秀,短短一小时仿佛穿越回到南宋那段黄金年代,置身其中,感受到从古至今服装的演变和进步。100套充满新意的原创设计在演绎着文化向前的步伐,同时也让国内优秀原创设计师品牌被更多大众认知。

杭州是标准的江南美和富庶,从古至今,杭州和宋韵文化都密不可分。本次发布秀展示了国潮仙女风、都市甜酷风和户外摩登风三个部分,用时尚进行时空对话,将宋韵文化、当代科技、艺术审美、时尚设计等多维融合,呈现一系列跨时空、跨领域的大秀,在中国的新时代生活中去创意创新,在时尚领域中创新中国潮,叙述当代的潮流和故事,突出传承与创新的主旋律!

大秀展示的多系列融入了针织、立体提花、透纱等国潮服装纹理元素。精致的工艺加上设计巧思,利用不同的剪裁方式呈现不一样的浪漫甜美时装美学,把历史的经典优雅融入现代童话之中,探索新时代新的生活方式。

创新国潮是国人对文化的自信和对文化的自觉,在设计中增加的创新元素,也是对新时代的希冀。品牌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不断推陈出新,设计出更加符合当代人的服饰。

本次大秀一共精选了EASY NICE颐奈诗、S.ONEMORE、TWOME BY JICHY、KOKOPINK、Ego to Ego五个国内设计师品牌,选取了中国水墨画的色彩搭配来演绎时尚,展示“中国姿色”;择选各朝代服饰设计风格。将绳结、旗袍领等经典元素运用在其中,保留且创新组合、重复文明的精华、重现视觉的经典。新时代的更要不忘初心,展示属于“中国的样式”。传统的祥云、仙透的网纱、浮雕花色布料等等,无处不彰显“中国文化风韵”。本次大秀款结合新国潮理念,完成时代川流不息的传承,共创百花齐放的新潮流。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晚多平台带货主播出席活动,线下线上直播看秀,即秀即卖,打破了设计师品牌与大众消费者之间的壁垒,也为大众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消费体验。

作者:通讯员 张璇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