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夜生活”微信正式上线啦!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1月24日 09:52:22 星期五  来源:都市快报

作为一个生活在“人间天堂”——杭州的年轻人,你的夜生活够不够潮?现在,赶紧梳洗打扮起来,关注都市快报2014年的微信公众号“杭州夜生活”!我们将探索杭州的夜生活消费,把晚上的杭州更细致地呈现给你。

这里有全国巡演的酒吧驻场歌手资讯;这里有最当红的流行歌曲MV;这里还有最火爆的夜宵美食指南;以及最新上映的潮流影讯……“杭州夜生活”将不断努力挖掘,为你寻找更多的夜生活元素。

此外,关注“杭州夜生活”还能享受到更多为“粉丝”们“私人定制”的优惠项目。首期“杭州夜生活”将为大家提供由杭州目前最知名的两家量贩式KTV所带来的多重大礼。

首先是唛歌时尚KTV给大家带来的马年“马上有礼”:在关注了“杭州夜生活”之后,只要回复“唛歌+姓名+手机号码”,每天13:00-15:00的两个小时内,就有机会免费获取唛歌提供的消费券一套(其中包括免费包厢券、夜宵美食券、果盘券等),每天有20个名额,先到先得,活动将持续5天。

另外,唛歌时尚KTV还将提供5个大礼包给“杭州夜生活”的粉丝们,大礼包包括:3个小时的中、小包厢免费欢唱+“欢乐壶”1壶+2份小吃,你可以不用任何开销,直接带朋友去唛歌时尚KTV享用。大礼包获得的条件是:回复“唛歌+姓名+手机号码”,并介绍8位朋友关注“杭州夜生活”,注明是由某某推荐。最先完成推荐数量的5位粉丝,将获得由唛歌时尚KTV提供的大礼包。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唛歌时尚KTV提供的消费券和大礼包,都只能在即将于近日开业的杭州城西银泰店使用,获得消费券和大礼包,请关注”杭州夜生活“接下来推送的讯息,了解唛歌时尚KTV杭州城西银泰店开业的具体时间。

接下来是银乐迪量贩KTV为大家带来的优惠项目:在15:00-17:00两个小时内,关注了“杭州夜生活”之后,回复“银乐迪+姓名+手机号码”到“杭州夜生活”公众号,就有机会免费获取银乐迪的优惠券,包括免费的啤酒券、一小时免费欢唱券和50元的抵价券,每天有60个名额,每个名额随机选择一张优惠券,先到先得,活动将持续5天。其中一小时免费欢唱券限在银乐迪文一店使用,其余两种券可在文三店、音乐房子、西城店和文一店四个门店使用。

此外,银乐迪量贩KTV还特别提供了银乐迪庆春店每周一个包厢费全免的(到当天的19:00为止)名额,你只要在银乐迪消费时,拍摄与银乐迪有关的任何照片,加上自己的姓名和电话,微信回复给“杭州夜生活”,我们将把免费包厢的机会,提供给拍摄得最漂亮的粉丝,这一活动将持续三个月。

今后,“杭州夜生活”将不断更新优惠资源,包括SKY1944、COCO壹店等酒吧、佳优子、姗娜娜等足浴、以及夜宵、代驾服务等,都将为关注“杭州夜生活”的朋友,提供各种优惠礼包。

作者:记者 程超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