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块腹肌的彭于晏最爱吃 这个夏天 沙拉C位出道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8年06月29日 09:26:36 星期五  都市快报

前两天,彭于晏来杭州宣传姜文导演的电影《邪不压正》,姑娘们都要“疯狂”了,很多人冒着高温长途奔袭跑去看他。

彭于晏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用姜文的话就是“长得帅还努力”,“他拍戏充满情感,但对于身材控制,又变得非常理性,太了不起了。”看看他的满身肌肉就知道了,什么人鱼线、搓衣板腹肌,他都有。

要知道,彭于晏小时候可是胖子啊,这一身肌肉怎么来的?除了锻炼,就是吃“菜”。彭于晏在杭州的见面会上也说了,他来杭州跑了一天,没吃龙井虾仁、东坡肉,就吃了牛油果沙拉和蒸粗粮,脂肪摄入量真是少之又少。

其实,很多人都喜欢吃沙拉,特别是夏天,各式各样的轻食和沙拉越来越受欢迎。尤其对那些一到夏天就没什么胃口,还总念叨着要减肥穿好看衣服的姑娘们来说,沙拉简直是夏天最好的选择。

杭州有哪些好吃的沙拉?能不能在家里自己动手制作?我们在全城跑了一圈,找出了四家特色沙拉店,大家了解一下。

顺便说一下,吃了一天沙拉的我,足足瘦了3斤。

意大利风味烤火腿乳酪卷沙拉

新元素主推健康食材,今年夏天,他们跟爱动健身合作,推出了特别推荐款健康沙拉,亲测过,味道很惊艳。

他们推荐的这款沙拉名叫意大利风味烤火腿乳酪卷沙拉,对于不太能坚持吃素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顿美味大餐。蔬菜搭配很多样,有西洋菜、马齿苋、洋葱丝,一口下去不仅清新爽口,还会给人一种很轻盈的感觉,再搭配普罗旺斯香醋汁,整道沙拉酸酸甜甜很开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沙拉上的意大利风味火腿芝士卷,绝对是整道菜的最大亮点,不仅一口爆浆香味四溢,营养搭配也十分均衡。其中,意大利风味火腿薄如纸张,里面裹一片芝士、一片番茄,外加一片罗勒叶提香,再用橄榄油慢慢煎制到发红,装盘后沾着香醋汁吃,非常能勾起人的食欲。

制作方法:

1.芝士、番茄切片。

2.芝士、番茄、罗勒叶包进火腿片

3.橄榄油煎制。

4.蔬菜洗净、消毒备用。

5.摆盘加入奶酪片。

6.洒入普罗旺斯香醋汁。

新元素

地址:延安路353号杭州嘉里中心3幢1层L127

凯撒沙拉配大虾

出门吃饭,相信很多人都会打开大众点评找美食。Mamala的沙拉就在大众点评排第一位,这家餐厅位于LOFT49创意园区,就餐环境非常OK,只是来这吃饭前得预约!不然大夏天没座位,你就只能坐在外面喂蚊子了。

Mamala的沙拉有很多选择,我们挑的是凯撒沙拉配大虾,老板说这是很清爽的一款,非常适合夏天。沙拉用罗马生菜打底,搭配葱香面包干、黄桃、酸橄榄,吃起来酸酸甜甜,非常可口。

整道沙拉摆盘很精致,最上面放着香煎培根、烤大虾,培根煎得焦焦的很香,烤大虾非常肥厚,吃起来肉质紧实,搭配面包片也挺扛饿。作为沙拉的灵魂,Mamala的凯撒酱很特别,吃起来味道不重,有种小清新感觉。

制作方法:

1.罗马生菜洗净切段。

2.橄榄油煎培根。

3.虾去虾线烤制 。

4.摆盘并搭配面包干、黄桃。

5.凯撒酱可购买成品,也可自行调配。

Mamala

地址:通益路111号LOFT49艺术仓库12号

牛油果沙拉

同样是大众点评上的爆款,Lithegogo的牛油果沙拉排在第二名。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彭于晏同款,但这道沙拉配料非常多,芝麻酱的运用更是增加了不少香味。

整盘沙拉端上来,首先会被上面的大片牛油果吸引,吃起来软糯香浓,还特别健康。牛油果下面搭配了藜麦,简直是减肥人士的必备,不仅能让你有饱腹感,而且完全不用担心发胖。

这道沙拉里还搭配了秋葵、紫薯、水煮蛋、红腰豆、酸橄榄、酸豆、西蓝花玉米粒、煎培根、苦菊、烤番茄等食材,在满足营养均衡的同时,也让食客的食欲得到了极大满足。

制作方法:

1.蔬菜洗好备用。

2.培根用橄榄油煎好。

3.藜麦提前煮好。

4.牛油果切片摆盘。

Lithegogo

地址:延安路98号西湖银泰城B1层

主厨精选沙拉

作为比萨无敌好吃的一家店,PIZZA MARZANO的沙拉也很值得品尝。来到这里,店长向我们推荐了主厨精选沙拉,说特别适合夏天,“这款最近卖得很好”。

和很多人一样,我也是芝麻菜的重度爱好者,所以看到盘子里的芝麻菜、苦菊时,非常兴奋。为了丰富口感,沙拉里还搭配了鸡肉、番茄、水煮蛋、奶酪,吃起来各有滋味,十分爽口。

或许是担心有些客人吃不饱,这款沙拉中还加了烤面包,当香脆的烤面包放在眼前,谁能不馋啊?不用担心发胖,沙拉里的碳水化合物的量是经过计算的,不会超标。另外这款酱汁也选用了凯撒酱,吃起来有淡淡的奶香,口感绵密细腻,非常柔软。

制作方法:

1.蔬菜洗净备用。

2.鸡肉煮熟切丝。

3.烤制面包。

4.食材混合后放入鸡蛋、奶酪。

PIZZA MARZANO

地址:杭州嘉里中心3幢2层L203


作者:记者 杜青宝 摄影 毛若皓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