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还是单身,真是愁死了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3月04日 07:23:23 星期三  来源:杭州日报

说到林志玲,第一印象是什么?女神、娃娃音、剩女?

昨天,在上海为将于3月6日上映的新片《北京·纽约》做宣传接受记者专访时,她毫不避讳单身问题,“我的单身都已经传染给我的助理和经纪人了,希望早日打破这个魔咒啊。”

“在事业上,我已经很满意了”

《北京·纽约》讲述了一段远隔地球两端的异国恋情,不同的文化背景下,两对恋人在爱与梦想间左右摇摆取舍两难,著名摄影杜可风掌镜,让整部片子的风光美景和伤感爱情都格外唯美和腔调十足。

林志玲回忆起最难忘的,就是到片场的第一天,她就要和另一男主角跳到河里,当时气温在零下,河水凉得刺骨,导演都还在想要不要做工作或者找替身,没想到尽管每拍一个镜头就要哆嗦上一个多小时,但林志玲一跳就是四次。

以前很多人认为林志玲只是一个花瓶式的角色,但现在她希望用这样的敬业改变人们的看法。去年年底上映的《王牌》中,林志玲首度“扮丑”,这也让很多人终于可以看到她的演技。“对我而言,一直演‘白富美’是不错,但总希望有所突破。”林志玲说,只有一种角色她是死都不敢演的,就是恐怖片,“我光是看个恐怖片的剧本,就吓得好几晚一定要开灯睡觉。”

不过在问到在事业上,还有没有什么目标时,她突然很小声地捂着嘴说,“其实我已经挺满意啦,但这样说,会不会有点不思进取啊?”

“在生活中,我还是希望做一个被爱的小女人”

之前某导航软件找来林志玲做语音引来“嗲得开车都开不好”的吐槽,当你真正和林志玲坐下来对话时,会发现,其实她平常说话状态就是这样的——很认真地看着提问对象,然后语气嗲嗲的,软软的,会让人不忍心问刁难的问题。

这种状态也被人拿来吐槽,黄晓明在《撒娇女人最好命》里面就吐槽说,“我知道为什么林志玲这样女生嫁不出去了,因为太嗲了,待久了会腻。”林志玲说她自己听到时,一点都不觉得生气,反而呛声说,“晓明,你觉得会腻是因为你还没和我待过,要不要来试试?”

话题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感情,问她是否觉得每次都被问起个人问题是不是很烦,林志玲说,“是啊,我每次都得想着怎么回答点新的东西,又不能骗媒体说我和谁在一起了。”她指着助理和经纪人说,她们也都还是单身,真是愁死了,这完全就是个魔咒啊。

发布会上的一个小游戏,主持人问她,着火时,希望骑着怎么样的动物逃出去。她选择了“马”,据说,意味着在感情中渴望自由。

“其实自由和感情是矛盾的,产生矛盾时,我还是希望能做一个被爱的小女人。”早已过了自己设定35岁结婚生子的林志玲说这话时,双手一直抚摸着膝盖上的一处伤疤,不知道是不是当年坠马后留下的。

 

作者:记者 张磊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