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继续“穿越”《步步惊心2》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09月18日 10:16:29 星期二  来源:杭州日报

日前在长沙举行了首映式,主演刘诗诗透露,“《步步惊心2》年底开拍,我还是演张晓。”不过对于剧情以及主演,她的口风很紧,怎么也不肯透露。据悉,《步步惊心2》将基本沿用原班人马,吴奇隆、林更新等都有可能继续扮演各位“爷”,他们都将和若曦(张晓在清朝的角色名字)一起穿越回现代。

关于网友最关心的《步步惊心2》,刘诗诗很低调地表示,该剧将于年底开拍,自己还是演张晓。《步步惊心》的大结局以张晓带着若曦的记忆回到现代,在博物馆中遇见长相酷似四爷的男子,然而对方却不认识自己,张晓悲恸的神情至今让观众记忆犹新。该剧出品方唐人电影早前透露将筹备《步步惊心2》,但一直千呼万唤都未见进展。近日,网上突然曝出《步步2》的剧情梗概,据称该剧将围绕康氏的家族斗争展开,张晓在该公司任职,其间不但会遇到长相似四爷的男子,还会与康氏兄弟展开情缘,此外她将遇到自己素未谋面的孪生姐妹。

对于这个被曝光的剧情,唐人电影副总经理藤井树说:“网友曝光的不是我们剧的内容,其实《步步惊心2》的剧本还没好,现在编剧们每天都要开一次会,将会在年底开拍。”该剧有望由原班人马演出,故事将发生在现代,若曦和几位爷都将穿越回现代都市。

 

作者: 编辑:陈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