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昨晚在杭州跑场子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11月28日 09:01:39 星期四  来源:都市快报

18:30,UME国际影城;19:45,新远国际影城;20:20,奥斯卡电影大世界;21:10,百老汇影城。这是四个不同的时间点和四家分布在杭州不同位置的影院,为了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扫毒》,香港男星刘青云从昨天傍晚走出萧山国际机场开始,就四处赶场,其间顾不上吃饭,也没换衣服,马不停蹄地跑完全程。而等到21:25,刘青云又连夜赶赴位于安徽黄山的新剧组,参与下一部新片的拍摄。

表情一:哭笑不得

我黑?应该还是古天乐更黑吧

昨天与刘青云一起来杭州的,还有影片导演陈木胜和另一位主演马浴柯。但“刘青云”这三个字仿佛被施了魔咒,无论在哪家影院,只要主持人说出这个名字,便能在观众席引发一片尖叫声和欢呼声,同时还伴随着无数高高举着相机、手机的手。

因为时间太赶,所以刘青云每场停留的时间都没法超过15分钟。其中在唯一一场有问答环节的百老汇影城见面会上,观众提的问题,也十之八九指向了刘青云。不过,观众的热情提问让刘青云有点招架不住,比如有人上来就问:“刘青云大哥,你为什么这么黑?”刘青云听得一脑门子冷汗,接着还有更冷的问题等着他:“青云哥,你和古天乐谁更黑?”

到最后刘青云只能哭笑不得地回答:“说我黑,是因为灯光的关系。比起来,应该还是古仔(古天乐)更黑一些吧。”反正古天乐也没在身边,刘青云说完就自己先忍不住乐了。

刘青云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说话,包括昨天面对现场观众起哄,要求他唱《扫毒》中那首贯穿全片的歌曲《誓要入刀山》,刘青云也只是皱皱眉头,“我只会唱两句。”然后还真就说只唱两句就唱两句,多一句都没有。

这下,轮到杭州的影迷哭笑不得了。

表情二:笑

导演特地从美国找火药来爆我们

刘青云在《扫毒》里扮演一位缉毒警察,其中有好几场追踪毒枭“八面佛”的戏,他都被爆炸场面炸得灰头土脸。被问到拍那么多爆破戏辛不辛苦时,刘青云竟然大笑起来:“辛苦是很辛苦,但是很安全,因为导演是从美国买来的火药。我想起这件事,就觉得很好笑!因为把我们三个找过来拍戏,结果是要从美国找火药来爆我们。”

电影里古天乐和张家辉都有男女感情戏,只有刘青云没份儿,于是观众为他抱不平,问“最想和哪位女演员演感情戏?”刘青云继续笑着说:“只要是女生就行啦。我太太?不要吧,还是多点机会让我跟别的女人合作比较好。”

而在新远国际影城的见面会上,刘青云还特意现场秀了一回自己晚上新学的杭州话:“大家好,我是老刘。”说完以后马上笑着反问主持人:“我是老刘,是什么意思?”离开现场时,刘青云又回头用很不标准的杭州话冲着观众说了两个字:“再会。”把现场惹得哄堂大笑。

表情三:累

一动不动,站得就像根电线杆一样

虽然有问必答,有求必应,但一路奔波的刘青云,昨晚的精神与体力明显不济。只要主持人和观众没有向他发问,他就开始自己一个人站在那里走神,一会儿抬头看看天花板,一会儿又低头看看地板,而且面无表情。直到听见观众席里有人叫“刘青云”三个字的时候,他才会抬起头来重拾笑容。

而且他站在台上也几乎没有多余动作,基本都是单手插着口袋,站成外八字,被观众形容成“一动不动,站得就像根电线杆一样”。

离开影厅的时候,刘青云身边围了十几个保安,照理这应该是大哥的排场,但他只是低着脑袋匆匆离开,似乎身边这些排场跟他没有任何关系。见到这样的背影,有观众忍不住感慨了一句:“当明星其实也可怜的,连逛个超市的时间都没有。”

作者:记者 冯泽 董小易 摄影 胡聪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