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来了,杭州果真下雨了……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3月14日 09:38:28 星期五  来源:杭州日报

台湾歌手萧敬腾这次来杭州会很忙,除了参加一个杭州本土服装品牌的签约仪式外,还要为今天晚上黄龙体育馆上演的个唱排练,他这次没有太多时间逛西湖了,只能把吃饭的地点,选在离西湖近一点的地方。

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记者得知,萧敬腾是前天到的杭州,怪不得,那一天,杭州一直在下雨……萧敬腾“不怀好意”地说,他会经常来杭州,所以,杭州经常下雨……

喜欢杭州的风景、美食、下雨 但“雨神”……真的只是巧合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萧敬腾过处,雨水一片。“雨神”大名,响彻全国。而这种超自然现象,似乎没有终结的意思。

杭州日报:喜欢杭州吗?

萧敬腾:很喜欢,这里的风景、美食、歌迷……还有经常下雨,我都很喜欢。曾经有一次我走在西湖边,得到灵感,还写过一首《白蛇传》,这首歌是专门写给杭州和西湖的。

杭州日报: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知道自己被叫做“雨神”的?

萧敬腾:和大家差不多,应该是上次去北京五棵松开个唱的时候吧。那次雨下得蛮大的,好多人都受灾了,我的第一感觉没有别的,也是和大家一样,很难过,很为那些被淹的人揪心。

杭州日报:这么多次,真的是巧合吗?你和你的团队,是不是会专门选择一些城市的雨季去公开露面?

萧敬腾:完全不是,真的是巧合。其实我自己也有点被吓到的样子。

杭州日报:喜欢“雨神”这个称号吗?感觉经常下雨,对自己的事业是促进还是阻碍?

萧敬腾:我并不介意这个称呼,大家也没有恶意不是吗?嗯……如果,我是说如果,我真有那种能力,我想我会尽量善用这份能力的。

回头浪子的劝告 请珍惜亲情和家人

“雨神”拥有为数众多的年轻歌迷,而在正式踏入音乐之路前,萧敬腾也曾经是个叛逆少年,打架、翘课、流连网吧和桌球房。可在他完全扎进音乐后,过去的陋习逐一被扭转。

杭州日报:我听说你也曾经是个叛逆少年,能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形吗?

萧敬腾:我只能说,现在回头看那时的我,非常非常过分,做过很多不好的事情,让父母对我绝望了。我到现在还在弥补那时对他们造成的伤害。

杭州日报:有过这样的经历,有什么忠告可以给现在的年轻人?

萧敬腾:无论发生什么,亲情都是最重要的。如果连父母都对你绝望了,那整个社会可能都不会接纳你。我现在有的成绩,是对以前那段日子的一种弥补,但并不是所有人、所有事,都能弥补的,所以请珍惜亲情和家人!

恐吓事件的嫌疑人刚刚落网 但萧敬腾觉得事情不算完

就在昨天,有媒体爆料称,连发恐吓信给萧敬腾的嫌疑人,已经在台湾高雄被逮捕。嫌疑人有过犯罪前科,他承认了自己的所为。

杭州日报:今天的新闻,那名恐吓者落网了,你知道这件事吗?

萧敬腾:已经知道了,我很高兴这件事到现在,有了……进展。

杭州日报:事情应该告一段落了吧,你怎么看?

萧敬腾:我想这件事没有结束,嫌疑人这么做,不是他的本意,背后肯定还有更多的情况,我希望警方能继续挖下去。

杭州日报:你认为有幕后者?

萧敬腾:是的,而且我很想知道他是谁。

链接

“雨神”的能量

2012年

7月21日

萧敬腾在北京开演唱会,北京遭遇61年来最大暴雨。

2012年

8月8日

萧敬腾上海演唱会,上海遭遇50年来最大台风海葵。

2012年

11月5日

萧敬腾天津演唱会延期,因为雨实在太大了。

2012年

11月23日

萧敬腾伦敦馆开唱,英国普降暴雨,多个地区受洪水侵袭。

2013年

7月28日

萧敬腾在西安演出,随即古城下了一场暴雨。

2013年

7月30日

干涸已久的北京迎来一场大雨,不禁令人猜想是不是萧敬腾来了?果然,萧敬腾正在北京出席《最美和声》导师媒体见面会。

2014年

1月31日

萧敬腾亮相北京卫视春晚,这次没下雨,下雪了……

 

作者:廖旭钢 文/摄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