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你玩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3月17日 07:14:36 星期一  来源:杭州日报

 

王谢相识不相逢

谢霆锋与王菲分手接近10年,近日,两人不约而同在法国出席时装周活动,霆锋更约王菲的好友赵薇到酒庄拍摄由他主持的美食节目,令粉丝们十分期待这对昔日恋人会否因为赵薇的缘故,有机会重遇。不少媒体甚至连“世纪重逢”的名字也预备好了,最后曝光的却是谢霆锋和范冰冰携手逛街的组照。失望的人们向谢霆锋与王菲求证,得到的回应是:“这是幻想。”

点评:如果要重逢,北京或者香港,街道都足够宽敞,未必要去巴黎,如果要复合,一通电话也足够接起线索,未必要请人撮合,但人们固执地等到了巴黎,并选择了巴黎,因为巴黎足够浪漫,尤其,这还是春天。粉丝和媒体像韩剧编剧一般设计剧情,边写边拍,还边征求观众意见,最终给出皆大欢喜的结局,怎奈这到底不是韩剧,谢霆锋、王菲也不是剧中人,慌乱的,只是追看了十四年的观众们。

胡杏儿开爱情玩笑

日前,女星胡杏儿在微博上贴了张异性拥抱照,留言:“我找到了!”然后秒删。网友们纷纷群情激昂、手脚麻利地截屏见证爱情。随后胡杏儿更新了微博:“对不起,你已被整蛊了!”原来,所谓的新恋情只是胡杏儿跟网友们开的一个玩笑。

点评:奥斯卡有魔咒之说,几乎每位奥斯卡影后都在获奖后不久和男友(或丈夫)或分手,或离婚。香港TVB也是奖小咒大,胡杏儿前年新晋视后,随即结束和黄宗泽的恋情。情场失意,换来一姐宝座,不管她愿意不愿意,有得换,总好过什么都没有。而现在胡杏儿的恋情传说,干脆变成了“逗你玩”。

黄晓明高调秀恩爱

近日,男星黄晓明和女星Angelababy高调宣布恋情,除了晓明在Angelababy25岁生日那天当众送豪车、玫瑰之外,还以“某朋友”的名义在网上放送了一辑大片——郎情妾意的合影。就此,粉丝们猜测这小两口是不是好事将近,乃至业已“秘婚”。当然,也有人怀疑,他们是借恋情来炒作。

点评:两人是如此高调。善意地看,印证了他们对爱情的信心;恶意地看,则是双赢式地相互借力,将爱情沦为作秀。还是让我们善意一些吧——金童玉女皆为豪门,再用情比金坚作注,这若不算童话里才有的公主王子式的完美恋爱,什么才算?这里祝福他们不要像谢霆锋和张柏芝,或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此等明星恋人出了乱子,哪怕是表演,也要一直恩恩爱爱地演下去。

 

作者: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