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到“明日的咖啡”了吗?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2年04月22日 14:38:28 星期五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4月22日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星巴克中国宣布,为期10天的“明日交接式”已圆满完成。数十万杯免费的“明日的拿铁”通过这一活动,传递到了星粉们的好友手中,旨在令更多人能从这杯拿铁中获得一些触动与灵感,令地球充满希望的明天,始于今天生活中一些更为绿色的小小改变。

今年是星巴克中国推出“GOODGOOD星善食TM”的第三年。继去年的GOODGOOD十日挑战后,星巴克持续倡导GOODGOOD生活方式——Eat Good(好食)、Do Good(善行)、Feel Good(同心),推出了 “明日的拿铁”——焦糖慕斯燕麦拿铁,并首次发起“明日交接式”活动。

自4月12日起的10天时间里,“明日交接式”活动吸引了数十万人参与,他们通过星巴克App或微信小程序上的啡快或专星送渠道,购买“GOODGOOD星善食TM”系列的指定饮品或食品,即可获得一杯免费的中杯“明日的拿铁”,可赠给自己的微信好友。在一次次转赠中,以一杯咖啡为纽带,完成了一次次可持续生活方式的接力。而这杯“关乎明日”的拿铁,从其中使用的咖啡豆和燕麦奶、再到使用的包装,由内而外,都承载着星巴克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及对于绿色地球的美好期望。

这些关乎美好明天的传递,无畏距离,也不被时间所限——“明日交接式”活动期间,有最早的一杯“明日的拿铁”在凌晨2:49被触发,夜晚的漫天星空仿佛“明日交接式”的舞台,见证着人们为地球的明天点亮希望之光。而即使是在周日(4月17日),当天的第一杯“明日的拿铁”也在5:31早早被触发,为地球的明天而努力从来就不分昼夜、周末无休;最远的一杯“明日的拿铁”则横跨了3237公里,从海南海口万达店传递至了黑龙江哈尔滨松雷店,跨越山海的联结让这一份GOODGOOD心意在大江南北都拥有绿色的回响。借由一次次的传递,正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吃好食、行好事、存好意”的行列中,为更美好的明天做出改变,也为这个地球的明天注入绿色的希望。

你收到“明日的咖啡”了吗?

作者:通讯员 梦梦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