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至10天小长假 热门中长线攻略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09月10日 10:27:58 星期一  来源:精品网

加拿大9天之旅

现代、原始一网打尽

有太平洋门户之称的温哥华,位居全世界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榜首,四季风景各具风姿。落基山国家公园以蓝天、高山、绿地和河流为伴,它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仿佛经过了造物主的精雕细琢,飘逸而灵动。

行者体验

杨雷 摄影师

《LOHAS》推荐

去加拿大走哪条线?

加拿大西部温哥华、落基山国家公园9天探索之旅

行程:温哥华—维多利亚—奥肯娜根湖-鲑鱼湾—班夫小镇—冰原—路易丝湖—卡尔加里

出发日期:9月27日

价格:价格:22980元


距离班夫镇57公里的路易丝湖,是维多利亚冰川的产物,被誉为“落基山脉的蓝宝石”。

温哥华的自然美景如它的现代文明一样出众。位于北温哥华市内的林恩峡谷公园,高大耸立的道格拉斯冷杉、铁杉和美西红杉,大多是100年以上的树木。不时还能够看到一些直径两三米、树龄在500年以上的树木。维多利亚的布查特花园虽然只是一个私家花园,但是四季花开,庭园造景令人叹为观止。

相比这些,让我印象更为深刻的要属班夫了。距离班夫镇57公里的路易丝湖三面被雪山环抱。哥伦比亚冰原横跨班夫国家公园的西北和贾斯珀国家公园的东南,是北半球规模最大的冰原,仅次于北极圈。冰川、瀑布、河流、湖泊、温泉……一切你能想象到的自然景观都汇聚在这里。


布查特花园的庭园造景令人叹为观止。

行者攻略分享

游玩之选: 《完全自游加拿大》

从繁华大都市温哥华到原始生态落基山,从激情奔放的西部到洋溢着英式风情的维多利亚,悉数收入这本书中,并以精美照片展示,吃住行信息全面。

实用之选:外套、登山鞋、必备药品

落基山脉早晚温差较大,在户外活动时,需带上一件防风外套。一双舒适的登山鞋,将更加有助于你欣赏沿途的美景。还要带上感冒药、肠胃药、晕船晕车药等,以备不时之需。

购物之选

你可在班夫和路易丝湖的店铺里购买户外运动装备,也可从精品店里选择一件纪念品,或者在当地一流的画廊里购买一件艺术精品。

美食之选

班夫与路易丝湖的许多餐馆能让你品尝到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包括艾伯塔牛肉和野牛肉、优质的奶酪与美酒佳酿。

《LOHAS》线路点评

全程乘坐加拿大航空班机,全程直飞。落基山脉深度畅游,尽情体验落基山的自然天成和班夫小镇的异域风情。游客可以在加拿大国家公园——班夫国家公园,体验被誉为“落基山脉的蓝宝石”路易丝湖的迷人魅力,还可乘巨轮雪车进入哥伦比亚公园腹地,感受千年冰河的震撼。在世界宜居城市温哥华4星酒店住宿三晚,班夫住宿两晚。全程无进店购物,无自费项目。

十一其他线路推荐

加拿大东西海岸 + 落基山国家公园12天

出发日期:9月27日

价格:22980元

地中海8天之旅

登上邮轮享受浪漫的悸动

曾经被视为高端产品的邮轮游走下“神坛”,现在大有“昔日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的势头,尽情体验高端的服务,领略环地中海地区的风土人情。


地中海邮轮提供世界范围内的季节性邮轮航程。


每晚船上都有精彩演出。


船上的4D电影院

作者: 编辑:陈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