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至10天小长假 热门中长线攻略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09月10日 10:27:58 星期一  来源:精品网

埃及9天之旅

穿越时空去旅行

万物终消逝,金字塔永存,这是一句阿拉伯的谚语。金字塔屹立在尼罗河边已经有数千年了,开罗、卢克索、亚历山大、阿斯旺……古城处处散发着迷人的光芒。它们每一个都足以成为你前往埃及的理由。


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在大家心目中是神秘而令人震撼的。


来到埃及,它无尽的沧桑与伟大会扑面而来。

行者体验

闵涛  国旅总社出境旅游部 中东非处销售经理

《LOHAS》推荐

去埃及走哪条线?

埃及9日尼罗河之旅

行程:开罗—阿斯旺—康翁波—艾德福—卢克索—红海—开罗—亚历山大—开罗—孟菲斯

出发日期:9月27日、10月2日

价格:14380元

埃及,是大家梦想中古老而传奇的国度。开罗的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在大家心目中是神秘而让人震撼的。说实话,初来埃及会与想象有些反差,因为发现金字塔并非想象中那般壮阔,吉萨金字塔前会见到很多小商小贩,熙熙攘攘,煞是热闹。不过仔细端详起来,埃及无尽的沧桑与伟大,会扑面而来。开罗的老城区,清真寺的拱顶触目所及。倘若住在这里,从清晨四五点可能就睡不着,除了有倒时差的缘故,还有就是能听到全城内的清真寺里传来虔诚的诵经声,这或许就是原汁原味的埃及吧。

阿斯旺是古埃及的南部边城,埃及南部的一个城市,有着独特的非洲气候。城市不大,却是埃及街道最清洁、最漂亮的城市,也是尼罗河最美丽和雅致的地方。

如果去埃及旅行,没有去卢克索,那就如同没有去过埃及一样。埃及古都底比斯遗址在此,巨大的神庙、帝王谷、王后谷都是丰厚的文化遗产。现今保存较完好的是著名的卢克索神庙,其中尤以卡尔纳克神庙最完整、规模最大,修建于4000多年前。卢克索是埃及最大的露天博物馆,有着“宫殿之城”的美誉。

有时候会觉着埃及的博物馆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旅行主题。因为埃及博物馆是世界上古埃及文明最集中的地方,收藏着古埃及文明的极品。

从10月份到次年2、3月份,埃及的气候非常舒适,因此十一长假也是大家旅游的最好时机。

行者攻略分享

游玩之选: 《失落的文明 埃及卷》

埃及是一个有着五千年历史的古国,如果你对它漫长而古老的历史一无所知,那么去了等于白看。此书能让你对埃及有新的领悟。

实用之选:清凉油、口罩、相机防尘工具、外套

埃及人民对清凉油特别钟爱,有时候竟然能当小费使。当然它也是出门在外馈赠之佳品。有时候风沙太大,需要防尘,口罩不可少,另外相机要保护好,带上气吹、镜头纸、防尘效果好的摄影包。埃及早晚温差大,带上外套、一把伞备不时之需,比如亚历山大就爱刮风下雨。

购物之选

在埃及开罗老城区哈利利市场能买到各种特色纪念品,比如埃及的草画、棉织品、各种各样的铜、漆盘子、香精、埃及地毯等,只要有耐心和商贩磨,定能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埃及的本地服装很漂亮,有古埃及的特色;手工雕刻的工艺品或用黄金或用银子制作,很有当地特色,是送亲朋好友的不错的礼物。

美食之选

享用地道的埃及菜,是体会当地文化以及风俗的机会。埃及的海鲜非常丰富且不贵,在亚历山大和红海,海鲜分外好吃。埃及的水果都特别甜,尤其是西瓜、葡萄、芒果等。


金字塔前会见到很多小商小贩。

《LOHAS》线路点评

埃及9日尼罗河之旅,是最经典埃及一地游行程。它包含了几乎所有国人听说过的埃及著名景区和景点,利用几天的时间可将上下埃及看个遍。

埃及一地游的性价比非常高,不少业内人士非常看好埃及一地游,因为优势非常明显:埃及拥有世界罕见的丰富旅游资源,金字塔、狮身人面像等人文历史景观对中国游客相当有吸引力,它的无穷魅力令无数旅游者为之神往。此次线路,埃及打的是文化休闲牌,行程中不仅有人文的景点,还突出了红海度假的悠闲元素,在尼罗河上舒适地畅游,移步换景,应是不虚此行;直航开罗,全程航行时间为11个小时,比之前转机缩短5小时左右;把埃及保留最完整和最壮观的阿布辛贝勒神庙增加到此次行程当中,当地5星级酒店住宿(含阿布辛贝)也为这条线路增色、增值不少;全程安排飞机、火车、邮轮、汽车、马车,水陆并用,全面立体展示埃及绚丽文化,徜徉尼罗河,你可进行一次古文明深度探索之旅。

十一其他线路推荐

"乐享十一"台湾环岛经典8日游-7天游览+1天自由活动

出发日期:9月25日

价格:5380元

精彩首发!【国庆假期】日本三大乐园7日时尚亲子之旅(加送九州游)

出发日期:10月1日

价格:12980元

作者: 编辑:陈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