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节”好戏连台  狂欢盛宴门票紧俏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5月03日 14:09:5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雪花啤酒节’要来宁波了!” “听说这次比去年更好看,更好玩!” “有很多当红主持人、主播会来现场呢!” “还增加了趣味游戏区!” 近日,“雪花啤酒节” 要再度在宁波举办的消息传遍了市区大街小巷,也成为民众茶余饭后讨论最多的话题。昨天,记者趁热去探访了本次“雪花啤酒节” 的举办地——宁波大剧院广场。在广场上,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工作着,互动游戏区已经搭建完成,啤酒大棚和主舞台也显露雏形。虽然现在广场还是一片宁静,但相信在5月7日-12日的六天时间里,这里必将成为甬城市民狂欢的集结地。

    6大媒体齐登场,特色主题节目让你嗨不停

    对民众来说,参与“雪花啤酒节”,除了吃喝玩乐外,更重要的是可以与本地很多主流媒体的当红主持人、主播面对面互动。而去年啤酒节上,媒体强大的演出阵容、演唱会级的震撼舞美,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今年的啤酒节又会有那些看点呢?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年雪花啤酒将与宁波新闻综合频道、宁波文化娱乐频道、宁波社会生活频道、宁波影视频道、宁波交通广播、音乐广播6家媒体合作,共同为市民朋友带来精彩绝伦的主题演出,让你嗨不停! 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在目前已经确定的主题节目中,市民熟知的宁波新闻综合频道将会邀请宁波歌舞团参加表演,宁波影视频道则会携所有主持人登场,进行才艺展示,更会有加油好男儿选手前来助兴。而交通广播和音乐广播将主打互动游戏牌,两大电台将会分别献上“挑战主持人”和“986‘超好听’2013汽车风尚音乐汇”的精彩主题之夜,让您体验无穷的游戏乐趣,感受露天音乐会的浪漫情怀。

    “淘票秘籍”大起底,参与微博活动门票免费得精彩的活动开幕在即,门票,自然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何况是“雪花啤酒节”门票从来都是异常紧俏、一票难求。那哪里能买票?如何能买到便宜的票?怎么样能免费得到门票?……别急,今天我们就把“雪花啤酒节” 的门票攻略“传授”给您。实惠购票——本次“雪花啤酒节” 的门票主要销售平台是“我要雪花网”(www.51snow.com )和“糯米网”,现场也会有少量余票出售。在“我要雪花网”上,目前推出的门票促销活动——“买门票送纯生”、“买清爽送门票”等正火热进行中。如果你想团购还可以上“糯米网”,价格超优惠的啤酒节门票等着你哟。免费得票——啤酒节门票还能免费拿?没错!近期,新浪微博“雪花啤酒节官方微博”和“雪花啤酒-浙江官方微博”联合推出了啤酒节门票的微博活动,转发活动微博,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指定场次的啤酒节门票,每个名额有2张门票可得。如果你是个微博达人,那就赶紧参与活动,说不定好运就会降临在你身上!

    这个夏天最火爆的啤酒狂欢派对已经准备就绪,赶紧淘票,并贮备你的能量与激情,5月7日-12日宁波大剧院广场,2013“雪花啤酒节” ,等你来畅享!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