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道水质如何改善大家都来出出点子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5月23日 09:05:03 星期五  来源:今日早报

    今年3月22日,为鼓励市民、专业团队积极参与“五水共治”,杭州市城管委河道监管中心与绿色浙江特别推出了7条排污情况较为复杂的黑臭河,举办了“水质改善创意大赛”。

    比赛分3个参赛板块:“调查监督”、“工程治理”和“绿色畅想”。参加活动的个人或团队,可任选其中一条河,在3个参赛板块分类投稿。3个板块分别评奖,奖金从2000元至2万元不等。

    记者昨天获悉,3个板块投稿量不太平衡。城管委河道监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收到的投稿大多来自专业人士之手,集中在“工程治理”板块。

    其实,许多市民可能不太了解,“调查监督”与“绿色畅想”这两个板块的投稿,没什么技术门槛,目的主要是希望借助广大市民的眼睛和智慧,发现杭州城市河道治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城市河道治理的“金点子”,更需要广大普通市民的参与。

    为提高方案质量,吸纳更多优秀的、有想法的、有热情的市民或组织参加本次活动,大赛投稿截止时间将延期至2014年6月25日。具体方案及如何参赛,可登录杭州市城管委网站(http://www.hzcgw.gov.cn/wsgz/index.jhtml)查阅。

作者:通讯员 李敏吉 高媛媛  本报记者 霍翟羿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