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凉需谨慎 火气要收住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6月16日 06:50:24 星期一  来源:杭州日报

去年的高温天气仍然让人心有余悸。随着今年夏天的日益临近,我们友情提醒:大家需要更多的淡定!乘凉的地方要选择安全的,自己的火气也要及时按捺住。

凌晨 2 点

七堡钱塘江丁字坝 一男两女乘凉被潮水卷走

七堡一号坝,夜晚的坝上有许多烧烤摊等夜市,附近的工人、村民喜欢来这里吹着江风,喝点啤酒,一个字,爽!

但有些人爽得有点过了。

凌晨2点左右,有一男两女翻过此处的围栏,走到一条仅高于江面不到1米的丁字坝上,结果,被汹涌而来的潮水卷走。其中,一名男子落水后被冲到六堡码头后被救上岸,而同行的两名女子则消失在钱塘江中。

被救起男子姓陈,今年37岁,安徽人,与他同行的两名女子是在某社交软件上认识的,都二十多岁,湖北人,他们前往丁字坝玩耍纯为了凉快。

这两天是月圆夜,也是个大潮日。

三人翻过的围栏有两米多高,边上则是一个“珍惜生命,请勿下水”的警示牌,此处还有一队巡防队员,每晚都要检查是否有人翻过大坝。

可惜防不胜防!

中午12点30分,记者看到在那条丁字坝旁,已有一条水警船和打捞船停在岸边,打捞船的边上,隐约浮着一具尸体。下午1点50分,另一具尸体找到。

上午 10 点

虹桥医院 男子劝架反被打

昨日上午,虹桥医院后门,一辆奥迪车驶入,在此期间,因为停车问题,奥迪车主与医院保安发生争执,边上一个工人小汪看到了,上前劝架,谁知奥迪车主误以为小汪与保安是一伙儿的,恼怒之下一巴掌打过去,小汪摔倒,头部撞地。

市三医院里,我们看到躺在病床上,痛苦得面目有些狰狞的小汪。医生说,小汪颅骨有骨折。

前日晚 8 点

德胜路 的哥劝乘客别抽烟被揍半小时

这个事发生在前日晚8点,虽然时间已过去了挺久,但却很令人气愤。

劝人别抽烟反而被打,足足被打半个小时!的哥潘师傅有点冤……

当时潘师傅在德胜路下沙往杭州方向下闸道接上两名客人。一个人去黎明村,另一个人则去德胜新村。

车开了不到两分钟,两乘客点起了香烟,潘师傅闻不得烟味。

“我对香烟过敏,能否不要抽烟?”

“你过敏?那我更要抽了。”

“如果你们坚持要抽烟,能否换一辆车,我闻到烟味就头晕,怕开车会出事,你们下车,我钱就不收你们了。”

于是,潘师傅将车靠边停下,这一停停出了祸!

两男子随即对潘师傅进行了殴打,他身形瘦弱,根本不是两个男人的对手,拳打脚踹,这一打就打了半个小时。

警察随后赶到,一人看到后立马脱了衣服就跑路,而另一个人则被潘师傅紧紧抱住大腿,被警方带走。

医院里,记者看到,潘师傅头部左额头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双腿也有两处伤口被纱布包扎着。“可能还有点内伤,我还要做CT才能看出来。”

中午12点30分,七堡一号坝,其中一具女尸已被发现,正在打捞。

作者:记者 赵典 实习生 俞倩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