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非法集资,董事长杨定国被刑拘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6月26日 07:47:38 星期四  来源:每日商报

 

6月18日,中都集团旗下百货店突然关门、董事长杨定国失联(详见本报6月19日04、05版面),随后,“杨定国带走8个神秘箱子跑路”的消息甚嚣尘上,在失联数天后,事件终于有了重大进展——昨天上午,余杭区政府在官方微博上证实:杨定国已被余杭警方刑事拘留。

从6月18日中都百货关门牵出杨定国失联,到6月24日在厦门被找到,在这7天时间里,中都集团内部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有多少债权人在得知消息后向各地法院进行起诉?债权人借出的巨额款项有没有办法追回?杨定国之后的命运又将如何?这些问题都将随着杨定国的拘留,水落石出。

24日晚,杨定国在厦门被找到

中都百货关门、中都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定国失联的新闻,整整发酵了7日,终于,迎来重大进展。

24日晚间,网上流传出消息称“杨定国已经被余杭警方控制”,商报记者马上联系了余杭区政府和中都集团新闻发言人进行证实,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随后,我们辗转询问到余杭公安方面,得到的回复是“暂不清楚”。

而就在昨天上午11点32分,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余杭发布”更新了一条重要新闻,证实了杨定国被拘留的事实。

微博内容为:“经余杭警方会同有关部门连日查找,中都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定国(男,44岁,临平人)于6月24日晚在厦门被找到。经连夜调查,杨定国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紧接着,商报记者联系到了余杭区政府的新闻发言人陈道亮,他表示:“杨定国确实已被立案刑拘,针对中都事件的债权人,政府方面也已从今天开始提供债权登记、法律援助等服务。”

作者:韦佳 制图 韦佳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