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挑战未登峰 雪花勇闯天涯全国队员招募启动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6月27日 11:22:0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6132014年“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正式启动全国队员招募。招募选拔将在全国百余城市陆续展开,为期3个月的全国区域选拔结束之后,全国各地的优胜者将在9月中齐聚雪花勇闯天涯挑战队伍,踏上挑战未登峰的征程。以“挑战未登峰”为主题的2014勇闯天涯活动,就是要对从来无人登顶的山峰进行挑战性开拓性的攀登。"未登峰"不仅意味着人类从未登顶的山峰,更象征着人类尚未完成的超越。挑战未知从而突破极限,对于所有热爱攀登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次令人期待的终极体验。活动详情可百度搜索:雪花勇闯天涯或关注新浪官方微博(@雪花啤酒勇闯天涯),即可了解最新的报名信息。

    作为国内啤酒界品牌规模最大、区域最广泛的原创推广活动,今年已经是雪花勇闯天涯的第十年。活动负责人表示:很多人认为2013年勇闯翻越喜马拉雅已达到巅峰,很难再突破。其实勇闯无边界,挑战无极限,我们要挑战的不仅仅是地理上的高峰,更是心理上的高峰。以"未登峰"为目标,不只是在大自然中挑战极限,也是不断开拓、永不止步的精神体现。每一次有未登峰被成功登顶,都象征着人类对世界认知的进一步推进,每一个踏上未登峰的足迹,也许就代表着人类的第一步!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共同发扬勇闯精神,在挑战中提高自我,获得继续前行的勇闯力量。

    “雪花勇闯天涯”活动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自2005年发起。作为雪花啤酒"积极、进取、挑战"的勇闯精神的外在延伸,勇闯天涯活动每年设立一个新的挑战主题,从雅鲁藏布大峡谷,探索长江源,远征国境线,到极地探索,挑战乔戈里,共攀长征之巅,从穿越可可西里,冲破雪线,到翻越喜马拉雅,每一次“勇闯天涯”都将人类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这一活动早已超出了狭隘的业界范围,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评价。它已不仅仅是雪花啤酒回馈消费者的独特文化品牌活动,更已成为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行走盛宴,成为勇士们挑战自我,再攀高峰的精神家园,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挑战自我、勇于前行的快乐和意义。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