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姐遭遇老板求爱老板老婆大度答应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13日 15:18:22 星期三  来源:都市快报

通讯员 汪志飞 娄宗莹 记者 蒋煜明

昨天,镇海检察院公布了刚刚起诉的一起案件,当事人的桃花运,转眼变成了被骗噩运。

女人卢某30多岁,在镇海开出租车。去年7月20日,一个穿着体面的中年男子上了她的车,说要去九龙湖一家石材厂。车上,两人聊起来,男子自称叫黄伟国,是石材厂的老板,虽然事业成功,但老婆在老家,自己一个人长年在外打拼,很孤独。

说到后来,黄老板开始跟卢某感慨:“哎,你这么能干,要是我的女朋友就好了,这样你也不用开出租这么累了,我给你买辆车,你帮我一个人开就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卢某有些不知所措。到达目的地时,两人互留了电话。

当天,黄老板就约卢某去咖啡馆聊天。其间他表示,想跟她在一起不是说说的,自己跟老婆也商量过了,说着就拨通手机开了免提,电话那头,一个中年女子的声音传来。

“这件事我考虑过了,你一个人在宁波,身边有个女人照顾也好,要找人好点的、大方点的,给她买车也可以,不过价格要有分寸……”

听到对方的老婆居然这么“开明”,卢某顾虑少了一些,答应和黄老板在一起。

第二天,黄老板又带卢某去了鄞州一家4S店,指着奥迪、宝马等豪车说:“随便挑,喜欢哪辆就先开开看,”还在试驾信息上登记了卢某的名字。虽然没有当场买下,但卢某已经彻底相信,自己撞上桃花运了。

回到镇海后,黄老板跟卢某提出,要送条金项链给一个朋友,手头还差2万块,希望她救个急。

卢某二话不说取了钱,还亲自陪黄老板去买了项链。

项链买好后,卢某却再也联系不上对方了,去那家石材厂一核实,那里根本没有叫黄伟国的人。卢某意识到上当,匆匆报案。

今年5月,镇海警方在江苏抓获“黄老板”及其搭档,“黄老板”真实身份是宁波人施某,今年58岁,有骗财骗色前科。

2012年,他和女子俞某发展成了情人关系,两人开始尝试唱双簧骗钱,当时“黄老板”的“老婆”就是俞某扮演的。据俞某说,电话里那些台词都是施某设计的,两人搭档不止这一次,但她不清楚前面几次后来有没有成功。

近日,镇海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两人提起公诉。

检察官提醒,骗财骗色案件以往都是一人作案,现在变成了搭档形式,迷惑性更强,大家要提高警惕,天上不会掉馅饼,也没那么容易掉桃花运。

作者:通讯员 汪志飞 娄宗莹 记者 蒋煜明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