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免费入驻、10亿代金券发放,娃哈哈快销网本月30日召开发布会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07月28日 12:43:30 星期三  

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融合机遇。当沉淀34年的实体企业,插上数字化的羽翼,一切充满想象。

7月30日,娃哈哈快销网新闻发布会将在杭州举行。届时,娃哈哈全新的营销平台——“快销网”将正式启动。

实体电商的后发优势,孕育娃哈哈“快销网”而生

伴随着新的消费时代来临和互联网时代进程的加速,国内快消行业处于快速变革期。随着进入互联网的下半场,电商业态的资源争夺战异常激烈,而相比之下,像娃哈哈这样本身具备强大的线下渠道、市场资源、产品研发、仓储、物流、服务经验等沉淀的传统实体企业,有着先天的后发优势。

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经济、实现线上线下打通的全渠道运营,已经成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此背景下,立足于娃哈哈沉淀了34年犹如毛细血管般遍布全国的线下B端渠道网络、年销过百亿瓶饮料的C端瓶身扫码引流优势、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民族品牌影响力背书,娃哈哈快销网在短短一年多的试运营时间内,维护入网超80万家终端小B用户。

商家免费入驻:促内循环,振兴乡村经济

“产业报国、泽被社会”是娃哈哈始终坚持的企业之本,在发展的同时牢记企业的使命和责任。娃哈哈推出快销网,将不收取一分钱平台入驻费,各个厂家、零售终端都可以免费入驻,消费者也可以在娃哈哈快销网平台上选购心仪的产品。

免费入驻,源自娃哈哈推出快销网的初衷,是为了谋求行业更高质量的发展,激发内循环活力;也是为了帮助优质农产品开辟国内市场服务,推动振兴乡村经济,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10亿代金券发放:响应健康中国2030,守护国人健康

近年来,为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娃哈哈由“安全”转向“健康”,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守护国人健康。

为普惠广大消费者,娃哈哈快销网自发布会之日起至2021年10月29日,将为所有消费者和渠道客户合计发放10亿优惠券,每个注册用户均可领取1张10元优惠券和七折优惠券,用以购买娃哈哈大健康产品。同时多种折扣券配合开业大促发放,为各类消费者在平台下单购买提供多重优惠。

未来,撬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力量会如何?30日,娃哈哈快销网新闻发布会,敬请期待。

作者: 编辑:王帆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