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風堂强势登入杭城 杭州嘉里中心店正式开业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6年12月08日 10:48:4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一風堂(IPPUDO),一家1985年起源于日本福冈的拉面店,从只有10个座位的小店,靠着匠人般对传统的坚守,在日本拉面界,让顾客们享受到了高品质的拉面。于是凭着对于拉面的执着,在日本开出了60家分店,渐渐发展到美国,中国,新加坡,泰国等12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160家分店。这么多分店每天都是座无虚席,即使需要排队等候多个小时,一風堂仍然吸引了一大批慕名而至的顾客。一直以来,一風堂秉持着创始人河原成美的初心、以及产品和经营理念上的不断创新,除了传统做法的拉面,在店面的布置上也下了很大功夫。把拉面店做的“时尚”、“新颖”、“有型”、“与众不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光顾。

    这次,杭州食客一直心心念念许久的一風堂,总算是可以在自家门口吃上了,因为这次它真的来了,实实在在的来到了杭州人民的身边。目前,一風堂就落户于杭州嘉里中心。

    在一風堂拉面入驻杭城之际,还是需要一如既往的介绍一下,一風堂的灵魂之作,那就是让多少食客和明星们们为之疯狂的“白丸元味”拉面以及“赤丸新味”拉面。

    一風堂的成功离不开对于拉面和食材的执着和讲究。坚持选用新鲜的食材做正宗的日本风味。就算是配菜都是严格选择最好的食材。

    白丸元味

    一風堂的创始之作——白丸元味,遵循一風堂的秘制配方,利用多年积累的秘制猪骨汤底作为基础,料理出一碗浓郁的奶白色面汤。猪骨汤底,选用不同部位的新鲜猪骨精心熬制,骨头的胶质完全融于汤中,明显可以感受到汤底的稠香,在经过多重烹调工序,才能泡制出这一碗闻起来香甜,吃起来美味的汤底,绝对是地道的日式风味。配菜也是合理搭配,样品丰富。肉类选用了两种秘制酱料精心烧制的叉烧,放入木耳丝,葱花。除此之外,面条选用了秘制的面粉配方制成,爽口弹牙,口感上佳。这一碗下去便牢牢锁住了食客们的心了。

    赤丸新味

    赤丸新味的特别之处则在于,其中加入了秘制的味噌和黑蒜油,是一种比较浓郁、有层次感的味道,比较适合喜欢味道浓郁、喜欢吃辣的食客们。作为一風堂的另一经典,赤丸新味以一風堂烹调秘方,经过长时间熬制,汤底虽浓郁丰厚,却并不觉油腻。最后加上两款特制的薄切叉烧,配上黑木耳、新鲜豆芽和葱粒,呈献出了这一碗打开你味蕾的赤丸新味。

    除了这2款一風堂经典拉面,更有特质白丸和特制赤丸也是大多食客们的最爱。更有美味的前菜、沙拉、甜品和其他主食提供给客人们。

    特制白丸

    特质白丸,采用了浓郁的猪骨汤底结合了博多传统风味的自制细面条,加上两种不同部位的叉烧,半熟蛋和紫菜而呈现。

    特制赤丸

    赤丸新味则是加上两种不同部位的叉烧,半熟蛋和紫菜,配以秘制味噌及香浓蒜油及各种丰富拉面配料,呈现浓郁的特制赤丸口味。

    12月9日,一風堂杭州嘉里中心店正式开业,从开业当天(12月9日)起,单笔消费满150元,即可赠送一風堂限量福袋,此次活动赠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