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新城午餐新选择 洲际酒店面工坊58元吃好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7年04月11日 16:33:16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面工坊位于杭州洲际酒店负一楼,原木地板和墙饰,暖色的灯光,使整个餐厅简洁雅致,更富温馨。餐厅内设置了开放式厨房,厨师在这里为各位食客烹制各式鲜香浓郁的意大利面。整个餐厅可容纳120位客人。

    面工坊的厨师在几十种意大利面中精心挑选了9款不同形状的意面,包括最传统的Spaghetti,斜管面,弯管面等,搭配的酱料从香浓的肉末番茄酱,浓郁的奶油酱到清爽的罗勒酱都可根据个人口味进行选择,另有鲜蔬、肉类及海鲜作为辅料放入意面。

场景

    食客即可选择意大利的传统搭配,也可以自己创新,任意选择一款意面及配料搭配自己喜欢的酱汁,每款意大利面售价均为58元。除此之外,面工坊还为客人提供新鲜沙律吧,爽口的蔬菜与各式色拉酱的混合,吃出健康新理念。

    主厨推荐:

传统意大利肉酱面

    

    传统意大利肉酱面

    Spaghetti是最传统的意大利面形状,是一款百搭的意大利面。最为传统的就是搭配番茄肉酱面。将新鲜的番茄进行翻炒,随之加入番茄酱和牛肉,熬成浓稠酱汁后浇在已煮过的意大利面条上,鲜美的酱汁与劲道弹牙的意面完美融合。

1

    法式奶油汁意面

    选用两头尖尖的斜管面,中空部分与表面浅刻纹可最大限度地锁住酱汁的美味。此道意面选用奶油汁和培根,先用橄榄油将蒜煸炒,待蒜香味发散出来,放入培根和蘑菇,蒜的辛辣减轻培根的肥腻,之后加入奶油和黄油,放入斜管面,让酱汁在斜管里面充分涂抹。离火后,直接淋入新鲜蛋黄,用面高温将蛋黄凝固,蛋黄会使奶油和黄油的鲜味极大的提升,使整道面的口感更为鲜香浓郁。

2

    香草酱海鲜意面

    橄榄油将蒜煸香,放入海鲜,用蒜提升海鲜的鲜美,加入贝壳面,离火时加入紫苏酱,再快速进行翻炒,让酱汁与贝壳面、海鲜充分融合。

人物

    酒店主厨Alex Ge同很多厨师一样,因为受到家庭影响而从事这一行。母亲是村里的村厨。由于村里家家都十分擅于做菜,所以,村厨可谓是村里水平最高的厨师。小时候,每逢村里有大活动,他总在妈妈身边仔细观察她如何做菜,逐渐对烹饪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自家的后院有一片宽阔的菜地,在那儿跟着长辈从播种到丰收,在地里感受到了大自然孕育万物的神奇,这对他今后的厨师生涯多了一种对食材不一样的情感。

    年轻的他在全中国各地游走,喜欢美食与探索餐厅,因此他每到一个地方就试着寻找当地各色风味。这样的生活在造就了他极具适应性和尝试新鲜事物个性的同时,也对他的烹饪理念产生了深厚的影响:运用当地盛产的食材与自己独特的味道搭配,注入热忱,为客人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菜肴。

    对Alex来说,不断用严苛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自我挑战,随时为客人烹饪出美味的食物来取悦客人是他最大的成就感。在千岛湖与云南的经历,让他更懂得怎样才能使客人在用餐的同时感到舒心:在食材单一的情况下,能就地取材让客人随时随地品尝到当地特色;在客流量剧增之时,仍能兼顾每一道菜肴的品质;对于客人的独特烹饪要求,采取创新尝试的态度理念。每到一个城市,他都会仔细研究当地的餐饮文化,挑选最合适的时机,呈现出令人为之惊叹的西餐体验。每一道菜的背后都饱含了厨师对烹饪的心路历程与情感表达。“相对于别人喜欢安逸,我却是个不愿安于现状的人,在可控范围内会对厨艺做更深层的探究和学习。”正是这样对烹饪的热情,让他将法国菜的细腻,意大利菜的精致,德国菜的粗犷奔放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客人面前。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