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速收藏!3分钟带你逛完盒马新疆美食节,该买什么都替你选好了!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08月20日 11:23:51 星期五  

近日,“爆款制造及”盒马把目光瞄准了地大物博的新疆,重磅推出“新疆美食节”专场,网罗一系列地道的新疆美食。从甜蜜的瓜果到精致乳饮以及蜜饯干货、本土肉类……带你一秒踏上新疆寻味之旅,从中感受独特的西域风味。记者实体走访了盒马,快来看看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美食!

新鲜瓜果篇:吃一口清甜滋味


在记者心中,“瓜中第一甜”还得属新疆哈密瓜,这次美食节里原产自新疆吐鲁番的西州蜜真是太符合心意了。西州蜜果形端正,果实饱满圆润,闻起来就有一股香甜的味道,吃起来自然清甜感,果肉脆爽可口,咬一口汁水四溢,绝对是瓜中上品。

值得推荐的还有新疆恐龙蛋。此恐龙蛋非彼恐龙蛋,而是新疆的特产,又名杏李,为顶级加州蜜李的一种,兼具杏的香味和李子的甜味。一般的李子果肉呈黄色,但是新疆恐龙蛋的果肉却是红色,含糖量高,香味浓郁,而且果核非常小,果肉纤维较少,吃起来真的非常爽口。

喀什新梅是新疆喀什地区的特产,引进并且培育出了优质西梅树种,故称新梅,果皮色泽艳丽,果肉呈琥珀色。新鲜的西梅果肉质细腻,香味浓郁,而且喀什新梅的果肉纤维较少,口感更为爽滑多汁。西梅还有隐藏吃法——用来泡酒,西梅洗净晾干,一层西梅一层冰糖,最后倒入酒没过西梅,等待几个月即可饮用。

新疆白葡萄绝对是看剧必备,捻起一颗晶莹剔透的青色葡萄,薄薄的果皮带着些许韧性,咬开之后是厚实的果肉,不仅皮薄肉脆还无籽多汁,一口一个吃起来超级方便!

新疆冬枣虽然看着没什么汁,颜值也不太高,但咔嚓一口咬下去,却有汁水从细密的果肉中渗出,分分钟叫人沦陷。嘎嘣脆的口感恰到好处,像冰糖一般甜的直达心底。新疆冬枣核小肉多,甜脆多汁,公认的品质最好的鲜食枣品种,更是富含各种营养成分,老少皆宜。

乳制品、酒水饮料篇:喝的营养,也要畅快


作为酸奶爱好者的记者也着实被西域春 0原味酸牛奶的体型给震惊到了——整整1千克!整盒酸奶的原料就只有生牛乳、糖、乳酸菌,其他没了。源自新疆呼图壁牧场,优质的原料+简单的配方,完全没有添加剂,打造出了这一款0添加的酸奶,而且低温可保存到15天,完全不用担心量大喝不完的问题!

原生高钙有机纯牛奶,源自冰川带牧场的新疆好奶,完全 0 添加,只有生牛乳,天然高钙,保持原奶本味,奶香超级醇厚,每天一杯补充蛋白质!

国民大乌苏,口口相传的纯正味道,堪称烧烤火锅必备,精心酿造酒味醇厚,入口又是一番畅快淋漓的滋味。带着浓郁的小麦风味,后味干爽利落,绝对是烧烤火锅的绝佳搭配,与你一起活力满满享受快乐时光。

蜜饯干货篇:嗜甜星人有福了


新疆盛产葡萄,那自然也少不了葡萄干,这次的新疆美食节一共有三款葡萄干。红香妃葡萄干入口有近似玫瑰花的香味,口感筋道;而绿珍珠葡萄干肉质细软,酸甜适口,滋味鲜美;黑加仑干色泽呈亮黑色,果肉饱满,酸甜无核。三款口感味道皆有不同,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口味!

新疆若羌是红枣的黄金产区,气候干燥土壤肥沃,又有天山脚下的泉水灌溉。若羌灰枣制作全程不添加防腐剂和色素,自然吊干,还原真实枣香,不光色泽红亮软糯香甜,还有极高的营养价值。

罗布麻花蜜清甜不腻,0添加 0污染,还原自然风味,由新疆黑蜂采集罗布麻植物的花蜜酿制而成。自古以来,罗布麻就被誉为“仙草”,其花蜜亦是医食兼备,每天一杯蜂蜜水,不仅清甜好喝还能养颜!

今天的草原就种到这里了!看了这么多,屏幕前的你是不是超级心动?那就快来来盒马新疆美食节当一个快乐的吃货吧!

作者: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