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餐夜酒”模式成杭州餐厅新宠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12月10日 14:06:04 星期五  19楼

12月10日,全球领先的墨西哥风味快餐餐厅品牌 “塔可贝尔”(Taco Bell),登陆杭州。以“活出无限,不止一面”的主题活动,向以“精致、和谐、大气、开放“为城市精神的杭州,展现了充满活力与乐趣的品牌形象,也让杭州的消费者体验到别具一格、现点现做的美式墨西哥美食。

此次塔可贝尔(Taco Bell) 品牌进驻杭州,坐落在杭州未来科技城CBD的核心区浙江旗舰店杭州欧美中心店首批选址开幕的新店,凸显了塔可贝尔极具潮流生活方式的品牌文化,旨在提供令人垂涎、物超所值、口味大胆的墨西哥风味美食。

与塔可贝尔国内的其他餐厅相似,这家店除了提供许多塔可贝尔的经典招牌菜品,如玉米片、塔可脆、芝士烤饼和布里特卷,一些菜品还作了本土化创新。顾客还能品尝五款新鲜上市现调的鸡尾酒和海陆盛宴盘。

在众多产品中,至尊牛肉塔可脆代表着最为经典、备受欢迎的传统味道。融合了美国和墨西哥餐饮文化的精华,喷香入味的牛肉,混合鲜辣莎莎酱、幼滑芝士酱、清新酸奶酱三种酱料,搭配爽脆生菜丝和酸甜番茄丁,带来七彩纷呈的异国风味,堪称塔可经典。还有鲜嫩多汁的酥麻香骨鸡、墨西哥传统风味就酱吃玉米片等小食。

而牛肉芝士烤饼,则是广受喜爱的人气单品。喷香的墨西哥风味炒牛肉,包裹上奶香浓郁的马苏里拉芝士,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芝士拉丝的美味,暖暖的好满足。这些美味佳肴配上多种酒精饮料等晚间专属现制,都让人欲罢不能。

“杭州终于也有Taco bell了!太激动了!很有幸被邀请来参加开业活动~玉米片和烤饼都非常好吃,还有鸡尾酒可以品尝,玛格丽特yyds!现场还有乐队和街舞的表演,真的很赞呀“

“榴莲烤饼太惊艳了,我真的没想到Taco Bell从美国来到杭州之后,有这么好吃的烤饼。一口咬下去大满足。”

“现场品尝到的烤肉和鸡尾酒都很有特色,鸡尾酒好喝不贵样子还好看,店内晚上有很氛围,以后下班和朋友有地方去了。”

受邀参加开业活动的Taco老友们在活动现场兴奋地表示道。

有别于大多数快餐,Taco Bell主打 “快休闲”的潮流餐厅概念:白天,这里是时尚白领们喜爱的工作日午餐选择,所有的产品现点现制,新鲜健康又美味;而夜晚的杭州EFC的Taco Bell更像一间富有情调的酒吧,高颜值鸡尾酒配上芝士玉米片,给当下年轻人提供了轻松畅谈的环境,感受杭州夜晚的自由活力。

杭州首家塔可贝尔餐厅采用现代感十足的炫酷设计,为个人就餐、团队小聚提供了休闲舒适的环境。顾客可以欣赏到趣味十足、丰富多彩的涂鸦艺术,包括覆盖整面墙壁的大幅彩色涂鸦,勾勒出流畅线条的紫色霓虹、欧美金融城的这一家Taco Bell延续了品牌在国内一贯的装修风格,凸显城市的文化传统和发展的活力、创意与奇思妙想使餐厅氛围更具休闲和潮流风情,让顾客在就餐的同时感受塔可贝尔的“ Live Mas”(活出无限)的品牌理念。透明厨房、新鲜现做,让消费者更放心;在百胜中国强大的数字化平台支持下,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手机预点餐,轻松到店外带。

塔可贝尔(Taco Bell)自1962年在加州开设第一家餐厅来,目前已在全球近30多个国家拥有近7000多家餐厅。塔可贝尔自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上海开设第一家分店以来,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截至目前,塔可贝尔在中国内地拥有25家门店。

作者:通讯员 陈文琴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