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框、公仔展示盒、装饰画……吃完了的月饼礼盒千万别扔了,稍加改造就有妙用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2年08月25日 12:27:22 星期四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商家的“月饼大战”开始得越来越早,今年7月初就有不少品牌发布了2022款月饼,筒装月饼依旧朴素,而礼盒装月饼则令人眼花缭乱。虽然2021年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委)发布了《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食品和化妆品》强制性国家标准,严格限定包装层数和成本,但是精美的月饼礼盒依旧让消费者放着积灰但又舍不得扔。


近期记者注意到,星巴克官方发布了月饼礼盒改造攻略,指导品牌消费者对2022星巴克新款月饼的外包装礼盒进行改造,改造后的月饼礼盒包装变成了相框、公仔展示盒等家居用品,实现了包装再利用。

在品牌的倡导下,社交平台上的手工达人们更是发挥想象,拓展了星巴克月饼礼盒的更多妙用改造。

小红书博主“爱做手工的Aimee妈咪从不用的钟上拆下了时钟机芯,配合超轻粘土捏制可爱动物,利用星巴克星悦月饼礼盒改造出了一个可爱的时钟。

而博主“He兔兔兔“则利用星巴克星晴礼盒的分隔设计,反扣了盖子,改造出了一个能够放置各种公仔的展示盒,这也是官方推荐的改造方式之一。

博主”可可可有意思“则是发挥了想象力,用星巴克星情礼盒DIY出了一个新学年日历。

你有哪些改造月饼礼盒的小妙招呢?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王帆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