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首次代言茶饮,KELLYONE上市全新“一茶”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2年08月19日 15:41:22 星期五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8月18日,KELLYONE在官方微博宣布演员陈坤为其一茶全系列全球代言人。KELLYONE与代言人陈坤同步宣发TVC,以自然纯粹的风格,传达“一口就知是好茶”的品牌理念。

8月17日,KELLYONE便以“心茶无二”为悬念线索,发布代言人揭晓预热活动。

为什么是陈坤?为什么是“一茶”?

在代言的双向选择上,KELLYONE与陈坤的合作可以说是气质与品质上一拍即合。生活中的陈坤爱茶,他曾说过,茶是水与茶叶的灵魂之融合,喝茶也是一种生活态度。陈坤作为实力派演员的形象深入人心,行走大半中国,专注公益让陈坤更显灵魂力量。

8月18日,KELLYONE一茶重磅官宣陈坤为品牌全球代言人。据悉,这是陈坤首次代言茶饮,这不仅是陈坤在饮料领域代言的全新尝试,更是KELLYONE一茶品牌升级的重要环节。

KELLYONE一茶与代言人陈坤也极为契合,其一,陈坤爱茶人士的形象深入人心,而一茶正是专攻无糖茶饮料的品牌。其二,陈坤追求纯粹自然的灵魂调性与一茶致力于打造“纯粹好茶”的品牌调性亦是相符的。

据悉,借品牌代言人官宣契机,KELLYONE一茶也迎来品牌整体升级。从2018年推出铝罐装一茶,直至2022年的今天,历时三年打磨,推出PET装一茶。

从【铝罐】到【PET】一茶再度出发,“减装增质”让好茶更易得

早在三年前,KELLYONE的铝罐“一茶”一经问世就圈粉无数,社媒平台上也能看见许多网友晒图、种草铝罐装“一茶”。此外,俘获新中产消费者的一茶也获得了业内认可,在FBIF2020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上,KELLYONE一茶斩获“iSEE食品创新力大奖”。新锐品牌KELLYONE,无疑是中国茶饮市场不容小觑的新生力量。

简而言之,一茶既有群众基础,又足够特别。

茶饮市场给了一茶全新升级的肥沃“土壤”,蛰伏三年,如今顺应时代之趋势,KELLYONE再次与消费者双向奔赴,再度出发上市PET瓶装甄选纯茶。让人惊喜的是此次上新的一茶保留了原有高品质的同时,价格仅为原铝罐版的一半,这无疑降低了好茶市场的门槛,极限拉近了消费者与好茶产品的距离。“好茶易得”,KELLYONE正在一步步用实际行动告诉消费者,好茶原来可以“接地气”。

可以说,这种以更“亲切”的方式与消费者对话,在新茶饮市场上是“双赢”的,消费者不再对高品质茶饮望而却步,高端茶饮也会迎来更多消费者。

从【原料】到【技术】100%纯茶萃取无添加,好茶究竟有多“纯”?

此次上新的KELLYOEN一茶以原料与技术双重革新为基础、以产品升级为核心抓手,迈入品牌发展新阶段。历时三年精心打磨,与市场调研,KELLYONE一茶PET装全新上市,率先推出0糖0脂肪0能量茉莉白牡丹、韵香乌龙茶两个口味。

KELLYONE一茶对于好茶的坚持,在原产地上。KELLYONE的研发团队,从福建政和产区海拔近千米的深山茶园到广西横县一望无垠的茉莉花海,只为寻找最具特点的原料。近百种风味各异的茶叶原料的收集、审评、筛选和拼配,最终确立了以乌龙茶、白茶为核心的主体风味,并形成了“韵香乌龙”和“茉莉白牡丹”两款风味独特的配方原型设计,是一茶茶之本味的关键。不畏艰险,才能从源头拥抱璞玉;唯有匠心,才能制造非凡。

韵香乌龙茶,精选来自福建省武夷山市的传统采摘及烘焙加工的闽北乌龙茶,搭配花香型红茶,焙香带花果茶香,茶味沉稳醇厚。茉莉白牡丹,选自福建政和产区的“一级”政和白牡丹(地理标志产品),复配口感醇厚甘甜的一级寿眉(白茶),搭配由广西横县茉莉花经物理低温提取制得的茉莉花纯露,甜润之中带花香和毫香,茶感浓醇,香高味甘。

在技术上,KELLYONE坚持百分百茶叶萃取一泡茶汤,保证了原茶本香本味。在配方方面,翻看“一茶”的配料表,仅有茶、水、维C、碳酸氢钠,在配方上足够“纯”。值得一提的是,一茶经过高速离心工艺,茶汤通透无杂质,小分子过滤技术,口感滑顺不苦涩。同时采用高温瞬时杀菌+无菌冷罐,造就茶香一味悠长。两个口味的茶多酚含量≥200mg/kg,是GB/T 21733规定的其他调味茶饮料中茶多酚含量最低要求的1.3倍以上。

KELLYONE用心做好茶,让“好茶易得”,高级好茶不只是说说而已,这次携手陈坤全新升级的PET版新口味一茶,无疑是给这位“新茶饮奠基者”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这两款纯茶新品,凭借强有力的产品优势,必将会刷新消费者对于新式纯茶的既有印象,掀起一场新式纯茶的行业新潮流。

KELLYONE一茶的未来,超越期待。从今天开始,重新喝茶吧!


作者: 编辑:王帆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