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奥运冠军点赞、游向世界餐桌 龙羊峡成为杭州亚运官方供应商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2年08月30日 10:30:09 星期二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8月29日,“从高原走向世界·龙羊峡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合作发布会”在杭州正式举行,青海政府、亚组委等多方领导共同出席活动,在见证龙羊峡三文鱼携手亚运的同时,与众人一起感受了中国三文鱼品牌在不断进取和突破中收获的累累硕果。

消费升级背景下,大众健康意识逐渐提高,三文鱼凭借鲜嫩美味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价值,一跃成为国民级营养新宠,而伴随着科学养殖模式、先进设备及技术的引进,本土三文鱼产业发展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国产优质产品正在加速登上国人餐桌。

杭州亚运会是极具国际影响力的体育盛会,作为高规格、高标准的洲际综合性运动会,亚组委对于官方合作企业的选择尤为谨慎,层层把关,标准严苛,龙羊峡三文鱼能通过重重考核,品质实力自然不言而喻。

杭州亚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叶虹在活动现场说到,“我们非常高兴龙羊峡能加入我们的亚运赞助企业大家庭,这既是对企业品牌实力的彰显,也是对亚运品质的诠释。”此外,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董事长应米燕女士还介绍到,“目前龙羊峡三文鱼在国产三文鱼市场占有率超过50%,年产能20000吨,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亚洲智能化规模领先、产品品质优异的鲑鳟鱼生产企业。同时,公司还被农业农村部评为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及国家水产种业阵型企业。被农业农村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科技部等8部委评为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奥运冠军前国家队女排队长、主力二传魏秋月还在活动中惊喜亮相,现场烹制龙羊峡三文鱼新装产品,在分享辅食制作经验、大秀厨艺的同时,还给予了龙羊峡三文鱼“冠军肯定”,她表示:“不论赛场上还是生活中,我对日常饮食的高蛋白摄入还是有极高要求的,龙羊峡三文鱼富含高蛋白、欧米伽-3等多种营养物质,非常推荐大家把它作为日常餐桌上必备的高蛋白高营养食材。”

作者: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