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厦生日庆开启 百余款高端品牌推出限量单品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09月18日 11:15:36 星期六  杭州日报

9月16日上午,杭州大厦联合杭州移动,以“心悦亚运 奔赴未来”为主题开启城市亚运助力跑,并拉开杭州大厦生日庆的帷幕。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生日庆,杭州大厦奢侈品阵容再升级,最强高品质奢护美容阵容来袭,餐饮门店也有了更多选择——9月17日至9月21日,杭州大厦联袂各大品牌共同发力,为杭城消费者和游客带来一系列奢华限量单品及缤纷的品牌派对。

2021年至今,杭州大厦已持续引进新店近60家,其中包含奢侈时装品牌LANVIN,德国知名腕表品牌A.Lange&sohne;瑞士名表品牌Ulysse Nardin;意大利童装品牌MOSCHINO BABY KID TEEN等28家首店品牌,再次以品牌资源硬实力,在生日庆之际彰显杭城乃至全国的商业绝对标杆地位。

眼下,LOUIS VUITTON,DIOR ,GUCCI,FENDI ,GIVENCHY,BURBERRY,BOTTEGA VENETA,Loro Piana,TOD’S九大顶奢品牌已完成跃层扩容,LOUIS VUITTON主题店、CHANEL精品店也陆续会有升级新动作。

在美妆业态中,杭州大厦接连引进独家国际品牌6家,焕新升级的美妆品牌12家;餐饮业态方面,大董旗下餐饮品牌“小大董”浙江首店已于近期开幕,米其林必比登品牌文兴酒家,高端西餐品牌王品台朔牛排也即将开幕。

此次生日庆,杭州大厦携手高端奢华品牌推出100余款独家、限量、首发单品,持续增强对高端消费者的吸引力。

记者了解到,店庆期间,国际名品,潮流服饰等千余品牌立返10%,国际美妆返利20%,同时叠加品类加档优惠。另外,针对此次生日庆,杭州大厦还将轮番献上‘高端会员回馈红包’、‘生日庆到店消费礼’、‘生日庆大额满赠礼’、‘银行卡消费礼’等多重购物礼遇,打造令人期待的购物体验。

作者:记者 丁姿伊 通讯员 万洁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