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秀场搬进车库,龙湖杭州滨江天街上演春夏时装秀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2年04月25日 10:43:02 星期一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4月23日,一场独具型格的时装发布秀在龙湖杭州滨江天街的B1地下车库举行。在这场名为『然·放ON THE ROAD”』的春夏车库大秀中,滨江天街携手江南布衣、MO&Co.、UOOYAA乌丫、MAXRIENY和MLB五大品牌,呈现百余套时装新品,探寻春夏新势力,尽显先锋时尚态度。

只要敢于打破边界,秀场就无处不在。继2021年的『light』屋顶“识装”秀之后,这一次,滨江天街更为大胆地将T台搬至B1地下车库,联合FUNFUN GALLERY,用苔绿杂糅缟粉的霓虹装置将车库打造成极具视觉冲击的复古未来主义的秀场。不断突破、创新,敢于表达自我,无论身处何处皆能熠熠生辉,这正是将这场春秀时装秀的主场放到地下车库并命名为『然·放ON THE ROAD”』的初衷。

参与本次走秀的五大品牌也着力展现自身的品牌理念:

江南布衣——春来草生,盎然入夏

2022SS江南布衣延续“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的品牌哲学,以草木为灵感,探索自然,打造摩登东方。无论是春日灵动的叶子纹样,抑或夏日大胆的色彩的碰撞,都承载着江南布衣对东方美学的独特诠释。

MO&Co.

MO&Co本季切入运动,提出“轻运动风格走入日常”的理念,保持舒适实穿的大基调下,解构美学与新功能机制碰撞,改良运动单品变得更加时髦,为热爱运动的女孩们提供兼具时尚舒适休闲于一身的Athleisure单品。

UOOYAA乌丫——柔软力

UOOYAA则以“柔软力”为题探讨“女性力量”,在本季设计中利用实验性的结构、简洁的线条和柔软的材质,呈现亦柔亦刚的对撞组合,更加突出乌丫女孩一贯的包容、勇敢、天真、自由特质。

MAXRIENY——自由时光,浪漫之旅

宫廷灯笼袖、风铃花刺绣、法式锁骨领…MAXRIENY以精致度假风开启悠长夏日。高级质感,映衬轻盈气质,绽放温柔力量,演绎出与众不同的复古魅力,来一场假日南法的邂逅。

MLB——老花绮旅

复古似乎成了品牌们本季不谋而合的关键词,当MAXRIENY探索宫廷风,MLB则重拾老花元素,沿袭丹宁摩登风潮,突破常规,潮奢感行至未来。

本次『然·放ON THE ROAD”』春夏联名秀期间,龙湖杭州滨江天街同步推出限时珑珠满赠,助力品牌强势转化销售。通过时装大秀、VIP专场邀约及限时满赠珑珠活动等系列组合营销手法,4月23日至4月24日,五大品牌总销售超80万,其中江南布衣+、uooyaa、MAXRIENY两日销售更冲至浙江第一。

作者:通讯员 劳汝洁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