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特色中国”杭州馆正式上线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12月29日 14:18:43 星期一  杭州网

    淘宝·特色中国·杭州馆页面

     杭州网讯  12月29日,功能强大的“淘宝·特色中国”杭州馆”开馆上线了!现在开始,杭州本土特产、老字号、农产品、机票酒店……只要动动手指头登录“淘宝杭州馆”( http://hangzhou.china.taobao.com),这里随便选。

    作为杭州市全力建设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推进“电商换市”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淘宝·特色中国”杭州馆由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淘宝网打造,市商务委员会负责具体承办,由杭州熙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平台的整体运营工作。历时近一年的筹备建设,旨在促进杭州企业利用电子商务手段开拓市场,提高杭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和盈利能力,进而成为展示杭州形象、特色、文化的一个全新窗口。

    主打杭州农特优产品、中华老字号、手工艺品以及旅游商品

    龙井茶晕出的淡雅水墨画,标志性的三潭印月造型,断桥背景下打着绸伞的旗袍美女,荷花点点的连天荷叶……即便没有“杭州”二字做注脚,整个特色馆的页面也是扑面而来的杭州风情。

    杭州特色馆里的商品也绕不开“杭”、“特”二字。在整合杭州各区、县(市)特色资源的基础上,杭州特色馆集结了茶叶、酒类、休闲食品、南北干货、机票、酒店客栈、旅游路线、景点门票、生鲜水产、肉类、果蔬、餐饮酒店娱乐等能够代表杭州特色的各品类商品。以杭州农特优产品、中华老字号、手工艺品以及旅游商品为特色,杭州馆内的所有产品分别呈现在精选市场、特色专辑、生鲜水果、特色美食、西湖龙井、手工艺品、杭州旅行、百年老号、品牌专辑等不同频道下。

    截至目前,已有538家杭州网店、800余件特色商品入馆售卖。外地来杭的游客可以选择在网上下单,免去大包小包的烦恼,即使是土生土长的杭州人点开“杭州特色馆”怕是也会有惊喜,发现物美价廉的老字号商品。

 

“淘宝·特色中国”杭州馆今日正式上线

“淘宝·特色中国”杭州馆今日正式上线

左起为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郑永标、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

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玮、阿里巴巴集团总裁助理石波

    平台布局,产品丰富更具特色

    与淘宝网其他地方特色馆主打一、二款特色单品进行推广不同,杭州特色馆打造的是一个包罗万象的大平台,里面又集合了以不同产品概念、区域位置以及文化内涵为主题的小平台,不仅产品更丰富多元,页面布局更具特色,也使其成为一个多角度、全方位站是杭州过去、现在、未来的平台。

    比如“一村一店”专题汇集了各种乡野美味,通过这个平台所有入驻过“淘宝农业”的杭州店铺都可以找到;“探寻杭州”专题带网友开启杭州美食之旅,鼠标移动到地图上任一区、县(市)的位置,左侧的平台上就会自动“晒”出当地的特色美食;“一菜一故事”专题则通过东坡肉、叫花童子鸡、西湖醋鱼、龙井虾仁、蜜汁火方等一道道杭帮菜的来历、典故带大伙儿重温杭州的历史文化,爱上这座城市的味道与内涵。

作者:记者 兰超 编辑:吴幼祥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