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把情人带回家跟老婆住一间房
老婆和情人口头约定: 外人面前不准称呼“老公”保证她作为老婆的优先权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3月17日 08:25:56 星期二  

    上周五,朝晖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潮王路一小区的群租房内有人吸毒。当晚8点左右,民警赶到现场,敲开房门。

    房间约20平方米。屋内烟雾缭绕,弥漫着一股难闻的异味;地上堆放了不少衣裤、鞋袜等杂物,几乎无处下脚。

    一对中年男女躺在床上,头发凌乱、衣衫不整。听到声响,两人转过身子朝门口张望,但眼神迷离,反应有些呆滞。床边椅子上还坐着一个20岁出头的姑娘,半边脸被长发盖住,嘴里嘟嘟囔囔的,听不清在说什么。

    民警询问三人之间的关系,两个女人都说,男的是自己“老公”。

    由于三人涉嫌吸毒,民警准备将他们传唤到派出所接受检查。这时,躺在床上的男子忽然跳了起来,奋力甩动胳膊,试图推开旁边的人,往外面跑。四个民警赶紧围过去,将他扑倒在地,牢牢控制住。

    男子被压在地上,仍然左右晃动脑袋,大声嚎叫。两个女人见状,一齐上前叫“老公”,并拉扯民警,要民警“快放人”。长发姑娘则干脆扑倒在男人身上,耍起无赖。

    看到姑娘和男人靠得那么近,中年女人一下子火了,用力推开姑娘,眼睛瞪得滚圆:“你跟他什么关系,凭什么碰他!说好了,不准你叫他老公!”

    姑娘也不甘示弱,抓着男子的手,大声反驳:“他跟你不过是名义上的夫妻,跟我才是真爱!”

    两人越吵越凶,差点打起来。民警只能将三人一起带回派出所,分头送进滞留室。经尿检,他们均吸食了毒品。

    男子姓李,37岁。中年女子是他结婚6年的老婆,姑娘则是交往2年的情人。

    李的爸妈做服装生意,家里条件蛮好。他中专毕业后一直没有工作,住的房子、开的车子都是家里买的。

    闲暇时间,李喜欢跟朋友去酒吧、KTV等娱乐场所聚会、玩乐。

    8年前,他无意间沾染上毒品,虽然有过四次强制戒毒的经历,但至今仍有瘾头。

    老婆知道这件事后,起先还抗议几句,后来被李哄着、拉着吸了几次毒,自己也掉进了圈子里。因为吸毒,这些年来夫妻俩一直没能怀上孩子。

    2013年,李在酒吧结识90后姑娘小王。小王也吸毒,碰到出手阔绰的李,很快跟他确立了情人关系。

    这几年,为了供自己和老婆、情人吸毒,李不仅变卖了房产,还把车子抵押给了贷款公司。

    在派出所接受讯问时,李的老婆泣不成声,不住抬手抹泪。她说,李把情人公然带回家,她心里虽然不舒服,但想想自己既没有收入,又没能生下孩子,最终还是忍了下来。但她跟李的情人口头约定:有客人上门或外人来访时,情人不准称呼李“老公”、“亲爱的”,不准做出过分亲昵的举动,要保证她身为“老婆”的优先权。

    今年春节,李还带着两个女人回父母家过年,三人就住在同一个房间里。

    目前,李等三人都已被行政处罚。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臧建华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