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首届玫瑰婚典的新人们 请你来做今年婚典的嘉宾啦!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7月27日 09:19:40 星期一  来源:都市快报

    16年前(注:1999年)参加第一届西湖情大红鹰玫瑰婚典的新人们,你们现在在哪?过得好吗?是否还记得16年前在西子湖畔的那一场盛大婚礼?是否还记得和你一起参加婚典、见证爱情的新人们?

    大红鹰玫瑰婚典今年已是第17届,组委会特别向第一届玫瑰婚典的夫妻们发出邀请:欢迎你们作为特邀嘉宾,来参加10月6日举行的第17届玫瑰婚典!在当年喜结连理的地点再一次相聚,共同追忆当年的青春年华,畅谈17年来的幸福时光和你们之间幸福甜蜜的故事。

    1999年10月15日,首届中国国际西湖情大红鹰玫瑰婚典,共有152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人参加。

    前几天,玫瑰婚典的工作人员寻访到了第一届玫瑰婚典的一对新人:袁女士和张先生。袁女士是杭州的一位小学语文教师,张先生目前经营着一家润滑油商店。

    “1999年9月份的一天,我们在杭州登记结婚,正巧在登记处看到浪漫的玫瑰婚典的信息,我和老公不约而同地想到要报名参加!现在儿子都已经14岁了,过得很幸福!”袁女士抑制不住内心的欢喜。

    “我和老公从小就认识,算是青梅竹马。”袁女士说,他去买的菜,都是她喜欢吃的;他总是对她嘘寒问暖、絮絮叨叨;他时不时会送给她一些小礼物……而她也是个乖巧、体贴的妻子。10多年来,张先生一直努力工作,为生活打拼,为她和儿子打拼,他的润滑油店经营得很不错,生活越来越好。

    第一届玫瑰婚典的夫妻们,想参与本次婚典可拨打85821112、85821113联系;或到杭州昭庆寺里街22号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报名;也可以联系微信号:西湖情玫瑰婚典。

作者:魏奋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