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三路上新开的新丰小吃有啥不一样? 老牌名小吃沉寂十年有新动作
新丰小吃店长招募计划同时启动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12月30日 08:14:07 星期二  

    “我发现我们小区门口新开了一家新丰小吃店,现在早上要吃小笼包子什么的,走走过去就好了,很方便。”李女士说,新开的新丰小吃,店里的特味大包、虾肉小笼、虾肉馄饨、喉口馒头及牛肉粉丝等一如既往的好吃,而且实惠,此外店里还新增了盖浇饭、面条等,她特意留心过,每天中午、晚上,店里都会排长队,这让一直想创业的她有了新想法。“我也想开一家这样的小吃店,想问问新丰小吃能否加盟?”

    早在十年之前,就有读者致电本报热线说,希望新丰小吃店能够开到家门口。如今,新丰小吃终于开了新店。李女士所说的这家新丰小吃店,确切的说法是新丰小吃文三2店,位于文三路上的九莲新村正门口对面,紧邻颐高数码广场,和肯德基相邻。走进这家店,你就会发现,它和原先其他的新丰小吃店不一样,这里有卡座、吧台座,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盖浇饭、面条等都上了菜单,时尚气息浓厚。

    类似的新店,新丰小吃在太平门直街也开了一家。最近复兴里街还要新开一家新丰小吃店,而新丰小吃浙大店也在装修一新后,将于春节前开张。沉寂了十年的老牌知名小吃突然连开数家新店,用新丰小吃办公室刘主任的话说就是:“新丰准备好了,经过十年的酝酿,新丰小吃创新的步伐开始加快,明年将会陆续开出更多的店面。”

    新丰小吃在原新丰点心店的基础上于1996年开设新丰小吃,到目前为止,已开出23家连锁分店(市区15家),新丰小吃以杭式点心为主,有8大系列60余种风味小吃,经营品种以特味大包、虾肉小笼、喉口馒头、虾肉馄饨、牛肉粉丝为主,还有面食、西点、冷饮等。深受消费者欢迎的新丰特味大包每天都排起长队,单位订货越来越多,包括学校、幼儿园、机关、企业等,产品以质好、价廉取胜。

    新丰小吃市区15家连锁分店,共有就餐座位2000多座,餐厅都有大型空调,环境舒适。据了解,新丰小吃企业拥有一套完善的规章制度和质量标准。企业连续8年被评为杭州市商贸、计量、质量、物价信得过单位,获得“满意杯”先进企业、杭州市十佳绿色环保消费者满意特色餐饮店、杭州商贸特色企业品牌、杭州餐饮功勋企业、杭州市特色小吃名店、杭州最佳休闲点人气最佳奖、浙江省餐饮行业先进企业、浙江省知名商号等荣誉。在2002年举办的中国美食节上,新丰小吃的特味大包、虾肉小笼、虾肉馄饨、喉口馒头及牛肉粉丝被评为中国名点,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方面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随着传统小吃市场竞争的加剧,老牌知名小吃也开始创新,在创新中求发展,增开新店便是创新举措之一。为了确保品质稳定,新丰小吃暂时不接受加盟,但是会加快新店开张的步伐。“未来我们会陆续新增直营店,团队建设很重要,目前启动店长招募计划。”新丰小吃办公室刘主任透露,欢迎热爱餐饮、具备一定管理能力、营销能力的大学生加入团队,经过公司的专业储备培训之后,他们很有可能就是未来的店长。

作者:记者 叶根琴 摄影 杜国平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