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BSK吧 杭州还有更好吃的披萨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7月27日 15:18:06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你第一次吃披萨是在哪里?对这种当时被称为“中国烧饼”的食物第一感如何?相信很多人第一次吃披萨都是在BSK(涉及品牌我们用的缩写,自己对号入座吧)。现在小编就教你忘记BSK,因为杭州还有更好吃的披萨。

    推荐:黑松露披萨,猪肉香肠、意式火腿、意式香肠、番茄和新鲜马苏里拉披萨

    发现地:杭州大厦D座一楼 MERCATO PICCOLO

    上海外滩三号的Mercato吃货们一定不陌生,而此次杭州的Mercato Piccolo正式Mercato在杭州推出的延伸餐厅品牌,除了展现与上海Mercato相同的“农场时尚”的设计精神与“从农场至餐桌”的菜品概念,为了应对购物中心环境的特性Mercato Piccolo为全天候餐厅并提供相比上海更加轻松惬意的氛围与简约利落的菜品。

    遵循“从农场至餐桌”的菜品概念,所以新鲜现做必定是餐厅的特色之一。Mercato Piccolo的披萨采用顶级意大利粗粒小麦粉为原料,每天由餐厅厨师自制。这种独特的生面团制作出的披萨口感极佳,轻薄且柔软耐嚼。有别于其他使用电烤炉的西餐厅,Mercato Piccolo的披萨全部采用烧木烤炉烤制,除了对厨师火候把握进行考验,烧木烤炉还能使披萨多一层烘烤的味道,恰到好处的焦脆感衬托出以果木烧材熏出的香味,味蕾层次更丰富。

    在Mercato Piccolo你可以看到厨师现切材料现烤披萨。当季最新鲜的各种菌菇配上多种芝士以及有机鸡蛋,看着厨师把面团摊到几乎透明在网上层层叠叠新鲜原材料,放进烧木烤炉,吃用品尝都已经感受到美味。

    推荐:烤鸭披萨、榴莲披萨

    发现地:玉古路9号玖号餐厅

    位于青芝坞附近的玖号餐厅依山傍水坐落在纯天然的大自然氧吧内,餐厅装修也主要采用原木色配合木质座椅,绝对的小清新。玖号餐厅从筹备到开业用了整整一年,这在杭州餐饮界也比较少有,只为从菜肴设计、炫彩品种、灯光照射效果等都能表达经营者理念。

    玖号餐厅是杭州第一家推出烤鸭披萨的餐厅,虽然现在烤鸭披萨已经被多家餐厅复制,但是玖号餐厅的烤鸭披萨还是以口口鸭肉以及浓郁的烤鸭酱令人惊艳。到了夜晚,主推西餐的玖号餐厅便会吸引一群外国人,几乎每桌都会出现烤鸭披萨,中国烤鸭配上外国披萨吃法,连老外都可以接受并大赞“delicious”。

    玖号餐厅有一位具有20多年甜品从业经验的美女合伙人,因为对开店梦想的追求她辞去了高薪五星级酒店甜品师的工作,在玖号然就甜品混搭,推出了榴莲披萨。榴莲独有的香味随着披萨的烤制散发出来,榴莲爱好者一定要尝尝。

作者:吴燕 编辑:徐广星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