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未来2.0餐厅登陆杭州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7年05月15日 14:10:47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麦当劳未来2.0餐厅在杭州全面上线,杭州网邀请了12组家庭一起提前体验麦当劳2.0新科技。

什么是麦当劳未来2.0

杭州已经有50余家麦当劳餐厅成为未来2.0餐厅。在麦当劳未来2.0餐厅里,触摸自助点餐机、双点式柜台、动态电子参牌、移动支付……这些新科技让点餐更佳数字化。最近,麦当劳还推出了送餐到桌、麦当劳APP,让服务更加人性化。

麦当劳未来2.0餐厅里的触摸自助点餐机使用率越来越高,可以选择堂食或者外带,饮料也可以选择正常、少冰、去冰,方便又人性化。儿童专属点餐模式,让小朋友也可以轻松完成点餐。

送餐到桌,让家长和孩子相处的时间更多一点。在触摸自助点餐机上点完餐,选择送餐到桌服务,就可以拿着号码牌在座位上等待粉红制服品牌大使把美食送到桌上。

“星厨系列”汉堡全新上市

5月10日起,两款“星厨系列”汉堡在全国麦当劳餐厅亮相,并加入麦当劳“未来2.0”餐厅的长期菜单,消费者365天都能享受星级体验。全新“星厨系列”汉堡的灵感,源于Ramón游历多国所品尝到的各地美食。两款汉堡优选高品质食材,融合东西方的创新,口感丰富。整个创作历经上百次的调配与尝试,最终造就了令人惊艳的星厨之作。同期,就酱薯条、脆皮枫糖风味鸡翅、杂果缤纷奇乐酷等多款小食同步上新。

活动现场当然少不了新品试吃,小朋友们亲手DIY汉堡,喂妈妈吃汉堡,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母亲节礼物。孩子们用笔写下对妈妈的祝福,“妈妈,你辛苦了!”短短几个字,却让妈妈感动不已。小朋友们还和麦当劳姐姐一起做气球花送给妈妈。而这么懂事的小朋友,当然是拿着礼物,满载而归。

作者: 编辑:张晓莉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