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天五夜 到吴山广场赴一场夜休闲饕餮盛宴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7年06月22日 07:49:4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2017年杭州夏天最值得期待的是什么?答案就是6月21日—25日(每天16:00-21:30)的吴山广场夜休闲饕餮盛宴!6月21日,“缤纷夜•乐无眠”2017第五届杭州夜休闲主题嘉年华活动盛大启幕。在这五天活动期间,吴山广场将成为美食的天堂、时尚魅力的秀场,灯光璀璨不眠夜,市民游客结伴行,共度休闲杭州夏夜。

 
活动入口在吴山广场主入口

    本次夜休闲主题嘉年华活动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上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杭州市旅游特色潜力行业发展中心、上城区风景旅游局承办。活动将在以往美食美酒美妆时尚休闲等主题的基础之上,推出更多亮点,打造成为热力爆棚的杭城夜休闲潮流之地!

 
 
 
今年夜休闲嘉年华首次开辟“台湾美食区”

    五大展区近百家商户参与

    自2012年开始,由市潜力办、市旅委举办的“缤纷夜•乐无眠”杭州夜休闲主题推广活动,以跨界联动、合作推广等形式,为特潜行业和相关旅游企业搭建了整合推广平台,“夜休闲主题嘉年华”已成为全民体验夜休闲、乐享夜时尚的品牌活动。

    今年的夜休闲主题嘉年华活动,以“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为要求,努力培育发展杭州的“夜休闲”、“夜经济”。嘉年华现场设有“舞台演艺区、餐饮美食区、美酒佳酿区、时尚潮流区、旅游休闲区”五大区域,近百家企业参展。今年首次开辟“台湾美食区”,展现“舌尖上的台湾”;并新增特色休闲示范点商户,带来旅游品质新体验;舞台演艺区每晚都会上演精彩的演出,等大家体验。

虽然下着细雨,却也阻挡不了杭州吃货们的步伐

    品牌餐饮齐齐到场,逛吃逛吃好滋味

    冠江楼、新庭记、馋佬呸、斑目餐厅、缙云麻鸭、岽阳餐馆、臻渡小吃……这些餐馆个个人气满满,遗憾的散落在杭城大街小巷。不过,只要来到吴山广场,就能把杭城的品牌餐饮一网打尽。新庭记带来杭州名点千层包、玉米饼、香辣牛排和米饺;冠江楼的牛腱子、鱼元、千张包,香飘十里回味无穷;馋佬呸带来人气小吃馋醋泡鸡爪和油墩儿,独家秘制,口味香醇;斑目餐厅则把老杭州几近失传的甜点及特色小吃带到现场。

 
以假乱真的盆栽冰淇淋
 
 
烤串是一定不能少的
 
 
来自台湾士林夜市的蚵仔煎人气颇高
 
 
 
 
最后再来个甜品“清清口”

    除了杭州的特色美味,活动现场还能品尝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蒙古、新疆的风情烤串肉香四溢,更有来自台湾的二十家余正宗美食商户,推出蚵仔煎、大肠包小肠、阿里山肉串、台湾大虾棒、澎湖海鲜鲍鱼卷等台湾小吃的明星产品。

 
少不了的健康饮品,小清新竹筒足够po个朋友圈

    屏东椰奶、古早味酸梅汤、盆栽冰淇淋、建德果蔬乐园鲜榨饮品以及喜力啤酒、法国波尔多(左岸)贝莱尔庄园干红葡萄酒等,让你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有吃有喝。

    打上 “周年庆”的标志的商户,在6月24日当天消费时使用支付宝扫描口碑二维码,可以领取到2至50元不等的新人消费优惠券,老客有专门消费折扣以及单品爆款折扣,通过抵扣优惠券还有机会享受到消费立减。

    专业展演惊艳亮相,全民互动乐翻天

    在本届夜休闲嘉年华上,舞台演出绝对是另一大亮点——专业表演惊艳亮相,全民互动欢乐爆棚。

 
 
 
 
 
 
劲爆演出享不停

    杭州市酒吧行业协会组织“皇后酒吧”、1999、根据地、G+等杭州知名酒吧乐队和驻唱歌手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音乐引爆每个夜晚都high起来。

    6月25日晚上,由杭州婴童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和梦想一起飞翔”第五届中国杭州亲子艺术节盛大开启,玛雅童星学院、杭州三里亭幼儿集团、杭州市兰苑幼儿园、萧山蜀山中心幼儿园、萧山长山幼儿园、萧山瓜沥镇坎山幼儿园的艺术宝贝们将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带来一场高水准的亲子艺术盛典,现场你不仅能看到训练有素的小主播,还有时尚可爱的舞蹈、戏曲表演和特别节目等等。

    各类特设专区,炫酷潮流尽分享

    夜休闲活动,吃喝玩乐一样也不能少,思搜中国VR高科技产品的带来绝佳视觉享受,时尚潮流区的杭州小青化妆品的护肤体验、郑一生祛痘祛斑、秀华医疗美容、静博士等潮流护肤美容养生品牌云集于此,将休闲和娱乐结合,让现场的市民零距离享受最时髦的美容体验,小于一等潮牌童装也将光临现场。

 
入口处充满杭州特色的“绸伞”装饰十足“吸睛”

    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数量已达100个,静博士、新庭记、建德果蔬乐园、王星记、城隍阁、楼外楼等特色休闲示范点商户到场参展,并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另外,旅游休闲展区大家可千万别忽略了,王星记的扇子最适合夏天;途淘科技带来旅游伴手礼藕粉、茶叶、杭白菊;城隍阁则带来茶叶、茶具、茶点等产品。

    夜休闲缤纷系列活动精彩不断

    除了本次夜休闲主题嘉年华活动,这个夏天,杭州各区县市潜力办(旅游局)、特潜行业协会,也推出了缤纷活动,包括西湖夜游、清河坊•南宋御街“缤纷夜游”、皋亭山夜游、建德新安江音乐节、农家茶楼夜休闲活动、美发美容协会企业优惠促销等30余个活动,供市民游客体验。嘉年华现场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在杭州”,全季活动抢先了解,更可领取清凉小礼品。十大特色潜力行业消费指南《在杭州》(杭州旅游咨询点、宾馆酒店、农家茶楼等地免费取阅)也暗藏多重优惠与活动信息。

    缤纷的杭州之夜,将会使我们的生活呈现“独特韵味”,使杭州之旅“别样精彩”!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