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马重聚《步步惊心2》?郑嘉颖点头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09月18日 13:32:18 星期二  来源:今日早报

  一年四部戏,郑嘉颖的拼命让粉丝心疼。如今,他正在昆山赶拍电视剧《叶问》,200场打戏的高强度,让他下了戏都懒得说话。不过,“拼命八爷”很有可能会接下今年的第5部戏。

  昨天,“八爷”在苏州出席电视剧《叶问》媒体见面会,期间被问及是否会接拍《步步惊心2》。郑嘉颖给出的答案足够让粉丝期待:“很有机会拍,想拍,他们已经给我看过提纲。”

  而“四爷”吴奇隆也同步对记者透露,已经看过部分《步步惊心2》的剧本。原班人马团聚《步步惊心2》似乎不是个传说。

  原班人马重聚《步步惊心2》?

  郑嘉颖点头

  绝对有机会!

    八成原班人马拍《步步2》

  去年《步步惊心》播毕就有粉丝自制《步步惊心2》预告视频,故事讲述刘诗诗扮演的张晓穿越回现代之后陷入康家众子弟的豪门争夺战。虽然这段视频在当时只是玩笑而已,不想《步步惊心》的出品方唐人电影居然真得付诸行动,就连故事方向都和网友想的一摸一样。

  而据刘诗诗透露,《步步惊心2》计划在今年年底开拍,且备注是“原班人马”。但是,《步步惊心》大热之后,阿哥们早就自单飞,今非昔比。他们真的还可以齐聚《步步惊心2》么?

  “我刚拿到一部分的剧本,正在看。公司方面也还在谈。至于会不会接,不是我说了算的。”昨天,接受记者微信采访的吴奇隆首次透露了他对《步步2》的意向。他还特别做出澄清,强调之前有消息说“由于吴奇隆片酬暴涨,唐人已经请不起他拍《步步2》”不确实。“他们自己家的小孩子也很贵啊!虽然大家这一年下来都有不同的变化,但是《步步》对我们来说是有感情的,绝对不能只用片酬来衡量。”

  吴奇隆还告诉记者,据他了解,《步步惊心2》能回归的“原班人马”应该有八成:“我,老十(叶祖新),老八(郑嘉颖),诗诗。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当然希望原班人马去做。”

  “绝对有机会,我也想拍。”昨天下午,郑嘉颖对记者透露已经收到唐人发来的《步步惊心2》故事大纲。“不过,他们让我暂时别看大纲。我就说,你们不让我看,那还寄给我干什么呢?”

   郑嘉颖自信一年5部没问题

  昨天电视剧《叶问》媒体见面会,郑嘉颖排场不小。除了主演韩雪、周秀娜、宋洋以及功夫高手梁小龙、元华外,咏春拳传人叶准老先生都难得亮相,可谓众星捧“颖”。不过,郑嘉颖就依旧保持低调。女主持人在发布会上痴缠他,要让他纠正咏春拳的动作,郑嘉颖就非常有礼貌地请教叶老先生:“叶老您说可以吗?”

  见面会现场,剧组还发布了一款《叶问》的超长片花。在片花中,郑嘉颖一会在雨中练咏春,打得木人桩都断了;一会儿围着着围巾,扮文艺青年在雪中奔跑;一会儿又冲入火场,救自己的好兄弟……激情、苦闷、柔情、萌……各种表情都能在郑嘉颖版叶问身上找到。粉丝尖叫不断,但“叶太太”韩雪就爆料说,因为“叶师傅”拍打戏太辛苦,下了戏一开始都不太理人。

  “我是实在太累,200多场打戏啊!之前又没有基础,下了戏都不想说话了。”郑嘉颖连忙解释道。

  如此辛苦,假如《步步惊心2》真的落实拍摄,郑嘉颖2012年的电视剧拍摄量就达到了5部。八爷还hold得住吗?“我还能一年5部呢!”这个铁人立刻露出迷人的“大括号”(指笑起来脸上的两条线)傲娇道。

作者:记者 庄小蕾 编辑:陈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