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 ·阿尔芭:御姐归来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3月13日 09:37:26 星期四  来源:都市周报

文|厉玮

不裸宣言

在不久前的H&M巴黎时装周秀场上,杰西卡·阿尔芭和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两位辣妈级女神坐在一起看秀,实属难得。如今,在狗仔们的镜头里,这两位算是曝光率最高的好莱坞女星了。而芭姐身着一条仙气十足的白色蕾丝短裙,一抹浆果深红点缀唇间,秒杀最近人气爆棚的可儿。

美国和加拿大研究团队曾计算出一个最美脸形的公式,发现眼睛到嘴巴占脸长36%、双眼距离占脸宽度46%的黄金比例,是大家公认最迷人的脸蛋,而最符合的就是杰西卡·阿尔芭。在剑桥大学数学专家的一项计算中,她的身材比例甚至超越了一代“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痞子阿姆还在歌曲《My Band》中念叨:“昨天Kuniva(说唱乐队D12组合成员之一)拿刀威胁我,因为我告诉他,杰西卡·阿尔芭会成为我的老婆。”

然而,这样一位令整个好莱坞都为之倾倒的性感女神,骨子里有着永不妥协的傲气。杰西卡·阿尔芭是出了名的“拒裸”女演员,而且态度非常坚决。2007年,当阿尔芭宣布怀孕后,至少有三家知名时尚杂志打算用她7个月的怀孕裸照做封面。但她拒绝了。理由是她认为怀孕是“个人的、私密的”。

在拍摄《罪恶之城》时,阿尔芭所演的角色原本是要求全裸演出的,可她硬是在合同里加了一笔“拒绝裸体”的条款。后来,《花花公子》杂志私自挪用阿尔芭的比基尼剧照做封面,她得知后二话不说就把对方告上法庭,虽然后来很快撤诉,但其对裸戏的排斥态度可见一斑。对芭姐而言,衣服不仅是一层“遮羞布”,它还有另一个名字,叫做“自我”。

双面女神

虽然在美国,阿尔芭是颠倒众生的女神,但她的好莱坞成绩单还是略显单薄。除了2005年《罪恶之城》和《神奇四侠》两部作品艳惊四座,之后芭姐的烂片一部接一部。但并不用为这位已过而立的辣妈揪心,事业之外,她已经拥有了一个完美女人该有的一切。除了拥有四国混血的优良基因,显而易见的美貌和超过20年演戏经历之外,杰西卡·阿尔芭现在还有两个女儿和一个老公在手,俨然成了好莱坞的模范家庭。用她自己的话说:“我知道自己要什么,我是个行动派。”

或许杰西卡·阿尔芭已经很难甩掉性感花瓶、完美身材和超能力的名号,但身为人母还能顶着“玉女”头衔的影星,芭姐也许是头一个。

杰西卡·阿尔芭从不滥交男友。与卡什·沃伦结婚以前,她只有过迈克尔·韦瑟利一个正牌男友,两人在合作美剧《末世黑天使》时相爱。阿尔芭承认韦瑟利是自己的初恋,这段恋情之后无疾而终,给她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2008年5月,杰西卡·阿尔芭与相恋了3年的男友卡什·沃伦奉子成婚,6月他俩的第一个女儿便降生了。虽然很多为她倾心的男人都认为卡什的无名无貌似乎配不上阿尔芭,但也只能吞下胸中的愤恨,听一听芭姐自己是怎么说的:“卡什是世界上最好的Kisser,这是真的,和一个能给你带来美妙的接吻感觉的人在一起很重要的。”每天都幸福到爆表,别人怕也是没法多嘴了。

而如今的芭姐,已经是两个女孩的母亲,成为了好莱坞“辣妈”族群中的一员。今天你还能看见她身穿运动装、脚踩人字拖,抱着俩囧娃、挽着老公一起逛超市,明天她便衣着时髦、光彩照人地出现在某个电影节的红地毯上。

继去年《弯刀杀戮》的性感特工之后,杰西卡·阿尔芭 的“重口味”Cult瘾再度升级。黑白调、电音、暴力、诱惑……由前作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回归联合执导、杰西卡·阿尔芭领衔的《罪恶之城2》日前发布了首个先行版预告片。这一次,围绕在芭姐身边的男人,不仅有硬汉乔什·布洛林、“囧瑟夫”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老将布鲁斯·威利斯和米基·洛克也再度回归。

杰西卡·阿尔芭饰演的舞女南希延续了第一部中的冷艳与迷人。在新的故事里,她将会变成一个心中燃烧复仇之火的角色。男人们的七魂六魄,等着再次被勾荡在芭姐手中那条挥鞭上吧。

语录体

Q:演超级英雄和大反派,哪一个更过瘾?

A:可以扮演坏人或者淫乱的人就好像一种解放,因为和我平时很不一样,就像染上了毒瘾。

Q:如今,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内心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A:我的胸部有些下垂了,臀部也变得太大,到处都是赘肉……现在你随便找个女演员都比我漂亮。

Q:你觉得自己性感吗?

A:有时候我像假小子,有时候很女人,但如果需要,我也可以是个战士,或玩世不恭的嬉皮。

 

作者:文|厉玮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