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远洋乐堤港•星球大战跨年展隆重开展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9年12月09日 13:58:25 星期一  

时隔两年,天行者家族的传奇故事再度回归大银幕,万众瞩目的星球大战正传电影第九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将于12月20日同步北美上映。而在杭州,星球大战提前开启。2019年12月7日远洋乐堤港和迪士尼中国合作共同打造的《杭州远洋乐堤港·星球大战跨年展》于在杭州开启,陪伴星战迷们感受原力,2020年全新出发。

《星球大战》作为一部跨越40年时间的史诗级科幻巨著,已取得了无数成功的跨界合作,在世界范围内成为拥有拥趸无数的文化现象,即将上映的星球大战第九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更是让所有观众充满期待。

据了解,此次杭州远洋乐堤港·星球大战跨年展从2019年12月7日起,横跨元旦与春节假期。围绕“星战的魅力之谜”,打造了一系列充满未来感与科技感的互动体验,无论你是星战系列的资深粉,还是乐堤港的消费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共鸣,获取无限乐趣。

穿过星际走廊,千年隼、第一军团风暴兵、死亡士兵等星战元素集合在此,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这些元素的特有魅力,更可以与比普通人还高的风暴兵一起合影,全方位了解绝地武士光剑等星战武器,实现与他们的零距离互动。

同时,展览设置了360°沉浸空间,带你体验星球大战中的星空与宇宙,通过视觉与听觉的全方位感官体验,仿佛置身遥远的银河系,进入全新的星战空间。

看完特展,现场还有星球大战主题快闪店,体验过后在这里可以挑选并将你喜欢的星战小物带回家,陪你一起度过充满原力的2020年。


作者:通讯员 吴竞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