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打车要多付钱?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0年01月16日 10:38:20 星期四  每日商报

2019年12月1日正式实施的《杭州市区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中,增加一项春节补贴费——年三十到正月初六,每车次计价器另外加收10元。也就是说,2020年的春节期间杭州将首次实施起步价23元的政策。

春节打车要多掏钱了?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享道出行面向杭州、上海、郑州、苏州、昆山、宁波等6座城市的用户承诺,春节打车不会收取“春节服务费”“辛苦费”等形式的附加费用,“若有驾驶员提出相关不合理收费要求的情况,用户可拨打享道出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21-8866及时反馈,避免产生不必要的出行费用。”享道出行相关负责人说。

春节期间,享道出行将多措并举,出台一系列驾驶员奖励政策以保障运力,春节期间订单抽成费用,平台方也将全部返还司机;为提升用户出行体验,承诺春节期间乘客打车“不加价”,启动“平安春运”安全专项行动计划,保障司乘出行安全。

除春节“不加价”之外,享道出行还将在多个城市推出多重福利措施:前往高铁站、机场的乘客将享受满减优惠,提前预约享道出行还能享受更多折扣,让市民用最优惠的价格体验品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安全出行“不堵心”。

针对包括网约车驾驶员开始离城返乡,运力不足趋势明显的情况,享道出行也实施了相应计划,推出一系列激励政策,为驾驶员提供丰厚奖励以保障其收益。如在杭州、上海等城市,享道出行针对除夕夜、大年初一等出行需求旺盛、打车困难时间段,推出相关专属奖励,鼓励驾驶员上线出车,缓解运力紧张问题,保障用户打车出行顺畅,享受愉悦出行体验,共享幸福开心年。杭州司机春节期间出车订单的抽成费用,平台方也将全部返还司机。

目前享道出行已启动“平安春运”安全专项行动,组织各部门相关力量,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预防机制,联合开展“平安春运”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提升驾驶员安全意识,加强用户安全文明出行宣导,全天候24小时守护司乘安全。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