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咖啡连锁品牌糕点供应商在世纪联华里开了一家“开放式厨房”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9年11月05日 15:43:07 星期二  

11月5日,首家麦香威尔烘培果饮实体店在杭州世纪联华超市运河店开业,透明的“开放式厨房”让消费者能真实看到面包、蛋糕制作过程,而现烤糕点飘散出来的烘培甜香味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

据悉,麦香威尔的母公司——新迪嘉禾是中国冷冻烘培行业的先驱,一直为消费者所熟知的星巴克、必胜客、85°C等品牌供应冷冻半成品糕点食品,拳头产品白玉卷深受江浙沪消费者认可。此次之所以将麦香威尔实体旗舰店开在超市,“最重要的原因是超市体系拥有丰富的资源与客群,麦香威尔和世纪联华可以实现共享共赢。”具有15年国内外烘焙经验的浙江麦香食品有限公CEO  Jeff告诉记者。

白玉卷

为了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需求,位于世纪联华运河店的这家麦香威尔旗舰店设计了家庭体验厨房理念,教导消费者可以灵活应用不同食材与烘焙产品结合配搭出美味美意的餐食,更将国际及融合口味大胆展现在面包、甜品、糕点等美食。推出了如四川口味的麻辣丹麦串串、泰国风味的绿咖喱丹麦杯、健康理念的菠菜芝士欧包、诗情画意的玫瑰提拉米苏磅蛋糕,意大利面的羊角三明治、杭州特色的金桂乳酪蛋糕、马来西亚口味的叻沙酥皮派、网红产品日式戚风白玉卷、美式经典磅蛋糕等烘焙美食。

记者从世纪联华方面了解到,2018年世纪联华销售额达到了150亿,浙江省内门店400余家,会员800多万。此次世纪联华与麦香威尔的战略合作,是在应对更复杂的市场变化、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需求、促进新零售升级和创新打破传统超市思维的有力举措和重要探索。未来,世纪联华将与麦香威尔品牌合作在其超市体系内建立越来越多的烘焙专卖店,共同改造升级并领航中国烘培线下市场。


作者: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