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口罩,你就不美白了吗?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05月27日 19:44:26 星期四  网易

虽然可能连我们自己都没注意到,但戴口罩成为常态以来,我们对美白的需求发生了一些改变,对美白产品的诉求也变得更强效、局部、精准。



编辑/文:SHIRLEY CHEN 摄影:WUGUIQI模特:常晓曼(星力模特)化妆:JIANGNA 发型:JACKY

口罩和美白的疑问

Q:戴口罩会变白吗?

如果每天长时间佩戴,理论上会变白,因为做好防晒了嘛。但是也可能会因为湿热和摩擦导致皮肤屏障受损,在变白之前先变红了……

Q:戴口罩可以不涂防晒吗?

日常可以!不要管为防晒霜打广告的人怎么说,遮挡阳光防晒一直是硬道理,加上如果你还化妆,底妆也是一层天然防“防晒衣”。

Q:夜间用美白精华可以在白天戴口罩用吗?

要看哪种夜用美白精华,如果是成分对光敏感,不能照光的美白精华,保证口罩不脱的情况下可以用。如果是因为质地粘稠厚重,只适合晚间用的美白精华,就不要用了吧,虽然别人看不见,但何必折磨自己。

美白精华要更清爽



去年一年GRAZIA收到最多的求助就是如何解决口罩闷痘,口罩使皮肤的温度和湿度快速增加,加上摩擦,会变得敏感,不止要祛痘,肌肤不稳定产生的暗沉、痘印和泛红,使针对这一类问题的美白精华受到了更大的关注。配方安全稳定,没有过敏等潜在风险成了很重要的标准,毕竟屏障脆弱的时期不能使用强力成分。



同时由于肤质的改变,滋润型美白精华的需求减少了,油分足、粘稠度高的美白精华和受闷热困扰的肌肤不搭,相反,清爽好吸收的美白精华最适合。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