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三家山姆9月30日开业,首家山姆云家体验专区亮相杭城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09月29日 14:00:51 星期三  

近日,山姆会员商店宣布:山姆杭州萧山分店将于9月30日开业。这是山姆在中国开设的第35家门店,也是在杭州的第三家门店。

山姆会员商店中国业务总裁文安德表示:“山姆以‘会员第一’为出发点,致力于服务中高端收入家庭。我们在杭州已经开设了两家门店,业绩表现亮眼,深受当地会员的欢迎。杭州会员乐于接受新鲜事物、重视生活质量,这与山姆所提倡的‘更好的生活尽在山姆’理念一致。未来,山姆还会不断为会员寻找更多惊喜商品,为他们的生活创造灵感。”

作为高端会员制零售品牌,山姆有着强大的全球采购资源,深谙中国会员生活习惯,并结合当下行业消费趋势,形成了“比会员快半步”的前瞻性洞察,为一、二线城市的中产家庭带来提高生活品质、具有灵感的差异化商品。

不论是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和地区的直接进口商品、精选国内优质产区的南北干货,还是优质优价的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系列,都彰显了山姆买手团队对本地会员的深厚洞察,并不惜突破市场惯例、自建高标准,打磨出适合会员的商品。

山姆杭州萧山分店也带来了许多别处难寻的新奇特商品和领先市场的高端商品,如杭城首家山姆云家体验专区,山姆的专业选品让会员不再挑花眼,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和调研甄选户外器材、家居、乐器、宠物用品等多个品类的高端产品;

山姆标志性的购物体验多年来一直是会员热爱逛山姆的原因之一,山姆杭州萧山分店也秉承了这一理念。其中一个例子就是山姆在门店内开辟了山姆厨房这样大面积的互动区域。不同于普通商超常见的堂食区,山姆厨房不承担任何销售功能,而是聘请星级大厨坐镇,与会员分享和品鉴牛排、海鲜等高端食材的烹饪方式。大厨还会根据会员的生活习惯和需求不断开发菜单,为家庭传递更品质与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山姆全渠道近年一直快速发展,到2022年底在全国将有40-45家开业及在建门店。山姆电商连续几年保持三位数增长,“极速达”服务覆盖有山姆门店的城市,甄选千余种高频次购买的日常商品,满足会员的即时消费需要。目前,山姆的自营电商服务范围已经扩大到了全国绝大部分地区,即使在暂时还没有山姆线下门店的城市,下载山姆app也可以购买山姆部分精选商品。

作者:通讯员 杨溢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