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山海 遇见君澜
陵水、保亭共建长三角婚庆旅游圈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6年11月04日 14:28:30 星期五  杭州网

    在美丽的海南举办婚礼,让阳光、海滩、雨林共同见证彼此的海誓山盟,是许许多多准新人们的梦想。11月3日,陵水与保亭两地旅委,携手在杭举办“牵手山海 遇见君澜”海誓山盟婚庆产品推介会,让长三角的准新人们能在陵水与保亭梦想成真。


陵水县分界洲岛美景

    陵水县位于北纬18°神奇的纬度线上,拥有109.5公里的纯美海岸线,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三湾三岛两湖一山一水”构建了陵水旅游的美丽蓝图。近年来,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战略背景下,陵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不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不断优化旅游市场环境,着重打造多元化旅游品牌,旅游产业取得了又好又快的发展。

保亭七仙岭美景

    保亭位于海南岛中部五指山南麓,东接陵水县,南邻三亚市,西连三亚市。那里山清水秀,风景秀丽,终年花果不断,是海南既有热带雨林又有温泉的地方。2012年以来,保亭接待的游客人数及旅游收入逐年增长,旅游接待能力不断提升,是海南中部地区旅游接待增长较快的市县之一。优美的自然生态和淳朴的民风使保亭的旅游知名度、美誉度也不断提高。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

七仙岭君澜度度假酒店

    陵水与保亭两县,既互为“近邻”,又拥有气质相仿的旅游资源以及为中外游客津津乐道的君澜酒店。它们既不像三亚众多豪门酒店那般“炙手可热”,也不会在旺季时节推出“水涨船高”的房价。其中,陵水的君澜位于香水湾,与绵延的牛岭生态公园相望,面朝浩瀚的南中国海,与南海诸岛相映成辉。而保亭的君澜则位于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内,是一家以“热带雨林”和“野溪温泉”为特色的养生主题酒店,距三亚仅1.5小时车程。这两家君澜,宛如两位嫁入不同人家的亲姐妹,出自一脉却各有各的风格、特色;香水湾的“海”,七仙岭的“山”正好组成了“与海为誓,与山为盟”的“上下半场”,是众多新人张罗婚拍、婚礼、蜜月等一系列婚庆事宜的“最佳拍档”。

    此次推介会全面展现了两地的山海资源、黎苗风情、欢乐及浪漫元素,并旨在利用“旅游+”“婚庆+”的思维,积极开拓多产业的融合发展。在此次推介会上,陵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就当地婚庆+旅游产业发展,与途牛旅游签署战略合作协作。推介会也吸引了来自长三角地区婚庆行业的专业人士、旅行社及相关媒体共100多人,为即将到来的海南旅游旺季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作者: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