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双峰入驻支付宝钱包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4月22日 08:15:29 星期二  来源:城报

    2014年中国的乳品市场进入了调整期,众多乳品企业纷纷借力与电商平台,希望以电子商务的手段扩大品牌影响力与产品销量。近日,国内乳品企业知名品牌新希望双峰也开始“触电”之旅,入驻国内领先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钱包,成为国内首家通过支付宝平台开展订奶业务的乳企,开启了乳品行业发展的新纪元。新希望双峰乳业总经理王铁军表示,新希望双峰乳业支付宝公众账号已于2014年3月20日正式上线,通过企业支付宝账号的开发与推广,可进一步实现客户信息管理与订奶流程的简单化,为订奶客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入驻支付宝钱包

    抢占新兴市场

    “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毫无意外地改变了消费大众的生活与消费习惯。随着消费主体的日益年轻化,各大行业进军电商平台是一种趋势,乳品行业也不例外。”有业内人士分析,包括伊利、蒙牛、新希望双峰等国内知名乳品企业已经开始寻求电商业务的拓展,这是乳品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乳品行业之间的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

    支付宝钱包,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电商领域,拥有着更加快捷、便利的支付方式,以年轻会员数量居多。而新希望双峰作为国内乳品知名领导企业,与年轻、时尚、大众化特点明显的支付宝钱包平台进行合作,无疑是强强联合开启一例先河,为其他乳品企业的发展寻求一条新的道路。

    “通过企业支付宝账号的使用,不仅简化了消费者订奶流程,也可以让我们更快地收集客户需求与信息,以便让我们在客户沟通与产品受众把控等方面更加全面快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王铁军总经理表示,在新希望乳业入驻支付宝钱包平台后,受到广大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双管齐下

    线上与线下共建销售网络

    “从目前来看,网络渠道的优势在于快捷便利,信息传递速度快,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心理,但是传统渠道更加贴近市场,能够更加准备的反应消费者的需求,在消费氛围与消费群体中争取更多的主动性,如线下消费者促销等活动还是需要依赖传统渠道。”新希望双峰乳业负责人表示。

    新希望双峰乳业开通企业支付宝账号,对企业、经销商、消费者都将带来更多的便利与回报,开通企业支付宝账号之后可以让企业更加贴近消费者,多渠道销货;对于传统经销商而言,新希望双峰乳业的品牌快速传播将会为其营造出更广泛的消费群体;而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说,能够提供更好的服务与节省许多电话订奶环节。

    虽然很多业内人专家表示,电商渠道便利的特点更符合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未来将超越传统渠道占据主导地位,但是新希望双峰乳业始终强调,电子商务与传统渠道各有所长,双管齐下,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才可以更好地共建销售网络。

    为消费者提供最人性化服务

    迎接新的挑战

    在网络发达的今天,人们的信息越来越公开化,一些不法者会以泄漏消费者信息换取暴利,所以消费者的信息安全一直是被关注的话题。基于消费者的账号、资金安全考虑,支付宝实行实名认证,凡是通过新希望双峰公众账号进行订奶的的消费者,新希望双峰乳业会针对不同客户发送不同信息,保证消费者能够及时了解到自己目前订奶的状态,在保证消费者信息安全的同时,也提供最人性化的服务。

    新希望双峰乳业企业支付账号的上线,将会确保在消费者选择产品并确认支付后,奶站将在第三天把产品配送到消费者手中。通过企业支付宝公众账号与消费者“一对一”零接触,是新希望双峰乳业谋划已久的思路。早在入驻支付宝钱包平台之前,新希望双峰乳业总经理王铁军提出,随着消费主体日益趋向年轻化以及电子商务蓬勃发展的今天,乳品行业需要做出迎合消费者的调整。在未来愈来愈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敢于挑战新的事物、创造新的服务模式,才真的可以立足于市场之内。新希望双峰乳业与支付宝钱包平台的合作,有效将传统业务与新兴媒体结合,是传统业务互联网精神的体现。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