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咖啡蓄力高速增长 今年浙江市场预计新开55家门店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2年08月31日 12:59:56 星期三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今日,麦当劳旗下专业手工咖啡品牌麦咖啡(McCafé)宣布将于2022年9月1日全面下架拿铁,推出“奶铁系列”。新上架的“奶铁”比拿铁更奶更浓,是麦咖啡在了解中国消费者咖啡口味的基础上研发的全新奶咖类产品,并将在全国近2500家麦咖啡门店长期售卖。

除去产品的升级迭代,麦咖啡也将蓄力更高速增长,预计2023年全国新增约1000家门店。据麦当劳浙江市场高级总经理杨浩宇透露,2022年浙江市场预计将新开55家麦咖啡,此后浙江市场麦咖啡门店总数将近170家。

麦咖啡(McCafé)宣布推出“奶铁系列”,比拿铁更奶更浓

“根据中国消费者对于奶咖类产品的偏爱,以及高性价比的追求,我们倾力推出‘奶铁’这一重磅新品,其咖啡豆配方获得国际大赛金奖,让顾客能够以超值的价格,每天享用更奶更浓的好咖啡。”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过去两年,麦咖啡品牌成长迅速,门店数量由约800家扩展至近2500家,咖啡师超过10000人。麦咖啡积累了众多拥趸,更为光临麦当劳用餐的顾客提供更多饮品选择。我们相信‘奶铁’将进一步加强麦咖啡的产品力,不断吸引更多喜爱咖啡的中国消费者。”

据介绍,“奶铁系列”选用了麦咖啡独家定制的M10+拼配豆,由危地马拉、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卢旺达四国咖啡豆拼配而成,自带柑橘、焦糖、黑巧风味。该拼配荣获了2022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金奖,并且拥有“100%雨林联盟”认证。在升级咖啡豆的基础上,“奶铁”系列还改变了原有拿铁产品的萃取方式及奶咖比:用更大粉量,精萃前中段咖啡精华;奶量提升约30%,风味更平衡醇厚。为了更好照顾不同消费者的口味需求,麦咖啡提供四款奶品选择,包括牛奶、燕麦奶、厚椰乳与厚牛乳,消费者可根据口味自选搭配。

新品上线优惠少不了。记者了解到,9月1日至9月4日,麦咖啡将送出200万杯免费奶铁,邀请大家共同体验“比拿铁更奶更浓”的新奶咖。消费者可关注麦当劳或麦咖啡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奶铁”,通过相关链接领取免费奶铁品尝券。此外,从9月5日起至年底,麦咖啡每周二将举办“周二奶铁日”活动,限量赠送免费奶铁。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王帆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