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终结篇 我们来一场狂欢游戏吧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6年05月26日 11:17:20 星期四  来源:都市快报

《X战警:天启》6月3日杭州首映礼

《美国队长3》余热尚在,《X战警:天启》马上就来。还没看够美国队长和冬兵“浓浓基情”的观众,6月3日可以接着去看X教授和万磁王这一对冤家的“相爱相杀”。

片名中的“天启”,是本集《X战警》反派大boss的名字,他是史上第一个变种人,这次重新复活,还要毁灭世界。按照人物设定,除了复活,天启还可以吸取别的变种人身上的超能力,电影中,他抓住X教授,想要夺走对方的能力。有网友总结:这一集就是讲述X战警们阻止一个变态绅士对一个帅男子实施移魂大法,互换身体的故事。

对X战警的粉丝来说,这次与变种人们的相会,并不只是看一场正邪大战,更是一件令人珍惜和伤感的事情。要知道,詹妮弗·劳伦斯(魔形女)、詹姆斯·麦卡沃伊(X教授)、迈克尔·法斯宾德(万磁王)三位主角将在《X战警:天启》之后退出。连导演本人都说,这次是“终结篇”,下一次再看到这个系列和这些熟悉的面孔,不知道要到何时。

既然是终结篇,那粉丝们就来一次狂欢吧。快报天堂电影院联合新远国际影城、二十世纪福斯和IMAX公司,在《X战警:天启》上映当天(6月3日)18:00,推出《X战警:天启》杭州首映活动——邀请50位读者,一起玩游戏,一起观看这场变种人告别大战。

游戏1:变种人撕名牌大战

导演布莱恩·辛格是《X战警》系列的开创者,从2000年的第一部《X战警》开始,他已经拍了四部系列电影。

这一次,大多数熟悉的变种人们将以“年轻面孔”亮相,比如“相爱相杀”的X教授和万磁王都是年轻时的模样,由詹姆斯·麦卡沃伊和迈克尔·法斯宾德出演,天启四骑士中的灵碟、天使和暴风女也都换了新面孔,另外还有苏菲·特纳饰演的少年“凤凰女”琴·格蕾。

虽然没有更多新的变种人,但我们将在这部电影里,看到一水的“小鲜肉”。

有趣的是,导演还给“快银”加了“爸爸去哪儿”的情节。在上一部《逆转未来》中,快银救出万磁王时曾说,他的妈妈也认识一个能操控磁场的,有网友说,“这是要父子相认的节奏啊”。没想到,在《X战警:天启》中,快银就真的踏上了寻父之路。

担心认不清这些“小鲜肉”的观众,可以提前预热一下。这次《X战警:天启》首映,有一场“变种人撕名牌大战”互动游戏。参与活动的观众,都会佩戴上不同的变种人的标示和名牌,游戏结束后,肯定能记住这些肤色各异、能力不同的X战警。获胜的观众,还可以获得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提供的限量版电影衍生品。

游戏2:模仿“大表姐”摔倒

不少观众是为了“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看《X战警:天启》的。我们专门准备了一个跟她有关的游戏。

《X战警:天启》前几天在伦敦的首映礼,有一个“完全不意外”的新闻:大表姐又摔倒了。是的,走上首映礼红毯时,前一秒,她的画风端庄大方,下一秒忽然就歪着嘴角倒下,瞬间抢走了所有风头。

这不是詹妮弗·劳伦斯第一次在公共场合摔跤,比起她精致的打扮,她慌乱的谜之步伐更出名——2014年的奥斯卡典礼上,她走红毯的时候膝盖一弯,跪在地上,在男友尼古拉斯·霍尔特的帮助下才站起来;2015年马德里《饥饿游戏:嘲笑鸟·下》的首映礼上,她走着走着,突然整个人往后翻倒,吓得粉丝连连尖叫。实际上,这些都是故意的,自从詹妮弗·劳伦斯在2012年奥斯卡金像奖上不慎摔倒后,她就爱上了这个游戏,也成功地上了很多头条。

这次首映礼的游戏就是“一起学大表姐摔倒”,这场趣味摔倒大赛比的就是谁模仿得更像。不管摔得漂不漂亮,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电影衍生品。

作者:记者 冯玥 编辑:李思源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