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良渚的秘境山水中 铺开一张写意画卷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6年10月08日 10:04:59 星期六  来源:都市快报

“哇哦!”

当“最忆是新湖”几个大字在蓝月湖的水面上浮现时,现场所有人都如此惊叹。

国庆长假期间,在杭州良渚的新湖·香格里拉别墅区里,连演了四场。到场嘉宾,都被绝美的山水画面和舞台表演给震撼到了。

每一幅画面都堪比山水长卷

晚会的舞台,搭建在新湖·香格里拉别墅区内的蓝月湖湖面上。湖畔的垂柳、亭台、石桥、建筑,都被灯光渲染出山水长卷的写意意境。

舞台上的人,就像在书画中表演。

晚会在“激光水鼓”的序幕中开场。

“人间西湖”“耀出东方”“绽放新湖”三个篇章,把所有的表演都串在一起。

晚会的节目很丰富,活泼轻快的《采茶舞曲》、凄婉缠绵的《梁祝》、水袖轻舞的《牡丹亭》、悠扬宁静的《贝加尔湖》、高亢激昂的《大地飞歌》……这些载歌载舞的节目,在实景山水中一一展现,让到场的来宾如至仙境、大呼过瘾。

演出在经典曲目《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中结束。夜空中烟花随即成片绽放,映衬着舞台上谢幕的灯光,有一种如诗般的意境。

文字实在很难描述出现场的美轮美奂,大家可以看看照片,感受一下。

介绍下演出团队,他们个个都是大牌——中央民族歌舞团、浙江歌舞剧院、浙江昆剧团、浙江交响乐团、杭州杂技团、杭州越剧院……绝大多数演员,是国内各大顶级文艺汇演的常客。

作者:记者 张超 编辑:张晓莉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