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十年前给你发表情包的人吗?“杭州碗”启幕 兔斯基全城面基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7年07月03日 08:11:30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2017年的下半年刚开启,杭州全城已热闹非凡。6月29日刚启动试营业的远洋乐堤港以“杭州碗”的形象及火爆人气轰动杭城。与此同时,还携手另一位“网红大咖”——表情包鼻祖兔斯基,以各类欢萌造景为杭州市民创造了一处留影圣地。

    在7月2日周日,远洋乐堤港更精心安排兔斯基本尊与杭州市民的见面会活动。活动中,兔斯基本尊诙谐幽默的互动、兔斯基造型的COS模仿、欢乐尬舞等趣味盎然的场景,让整个城北沉浸在欢萌可爱的“兔斯基世界”中。

    据了解,表情包兔斯基已诞生10周年,而远洋乐堤港是兔斯基10周年全球巡展的首展。作为意义非凡的一站,兔斯基联手意大利时尚设计师Anais Isabella跨界合作的“兔斯基雕塑”也于7月2日首次公开亮相。

微信图片_20170702202410.jpg

    杭州开启“兔子世界”, 欢萌表情惹人模仿

    80后、90后的杭州市民一定曾为这只欢萌的兔子为之疯狂过。现在各式表情包层出不穷,但在表情包届,兔斯基的鼻祖地位不可撼动。那些年的QQ聊天内容都离不开它的身影。而这次,这位已有10周岁年龄的“兔子”强势占领杭州远洋乐堤港,并通过各类主题场景及演艺活动,与杭州市民共同追忆青春岁月。

    兔斯基10周年全球巡展落地远洋乐堤港,将兔斯基与艺术、时尚结合起来,带来全新兔斯基主题世界。本次活动持续2个月(6月29日-8月28日),9大主题活动被安排在商场各个区域。不同的场景,将带给到访的顾客不一样的互动体验。例如想象大舞台,兔斯基化身歌剧院的表演者,唱歌跳舞摆帅装酷。渴望梦想乐园,则是兔斯基的游乐园,让杭州市民置身兔斯基狂欢世界。

微信图片_20170702203201.jpg

    在7月2日启幕仪式当天,兔斯基更带来了新的惊喜。购物中心内,模特女孩身穿特色气球服装进行商场巡游,同时还派发可爱的兔斯基主题气球。不仅如此,现场还有BATTLE尬舞表演,潮流男女的动感舞姿引起在场顾客的围观拍照。

微信图片_20170702214443.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东南广场远洋乐堤港举行了盛大的启幕仪式。随着全场倒计时和四面幕布揭开,东南广场巨型礼盒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意大利时尚设计师Anais Isabella跨界合作的“兔斯基雕塑”首次公开亮相,炫彩的造型引得顾客纷纷拍照留念。礼盒打开的同时,兔斯基和舞者则与兔斯基雕塑同款pose亮相,开启现场兔斯基舞步互动派对,现场的观众也跟着兔斯基舞动起来。

微信图片_20170702202428.jpg

微信图片_20170702214453.jpg

    揭幕仪式后,兔斯基和伴舞舞者进入购物中心进行全场巡游活动,顾客在商场每一层都有机会和兔斯基本尊近距离互动,超高的人气让兔斯基不管走到哪都被团团围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微信图片_20170702215217.jpg

    朋友圈刷屏的“杭州碗”引发全媒关注

    除了网红IP兔斯基外,被称为 “杭州碗”购物中心的远洋乐堤港也同样受到杭州市民及媒体的热情追捧。

微信图片_20170701213646.jpg

    在项目试营业前,“杭州碗”初次测试画面就刷爆朋友圈。许多杭州的市民特意提前过来欣赏其震撼的光影特效。在杭州市民的朋友圈火了后,“杭州碗”也引起杭州媒体的关注。据了解,“杭州碗”碗屏超1000平方米,被嵌入一整面墙,与购物中心外立面完美结合。不仅杭州市民被圈粉,探访的杭州媒体人也纷纷自行朋友圈晒图及报道。远洋乐堤港未开先火,“杭州碗“更是成为杭州新的网红地标。

12.jpg

    此外,启幕仪式上,远洋乐堤港以“碗”为主题的创意宣传片首度曝光,反响非常热烈。区别于传统宣传片,大胆采用别具一格的拍摄剪辑方式,国际化与传统艺术相结合,时尚调性与生活形态相融合,表现了远洋乐堤港”时尚、艺术、乐活”的品牌理念,更凸显远洋乐堤港是做一座能带给杭州市民无限生活向往的购物中心!

    除了“杭州碗“,中心广场的3D投影音乐喷泉也在杭州购物中心独树一帜,同样成为了杭州市民的拍照圣地。喷泉与灯光交相辉映,唯美的场景吸引大量顾客观看,现场人流如织。此外,室内LED艺术装置、麒麟文创园区等,也成了朋友圈刷屏的利器。

微信图片_20170629143805.jpg

    媒体在探访远洋乐堤港过程中,体验了杭州首家CGV影院的4DX影厅。据悉,CGV影院共有1000多个座位,包括IMAX、4DX、 GOLDCLASS等特效影厅。相比3D影厅,4DX观影带入感更强,观众不仅能获得视听饕餮享受,更能获得非比寻常的触觉感官体验。动感摇椅、水雾等特效带来超乎想象的观影体验,让媒体感觉仿佛置身电影中。

01.jpg

    充满魅力的远洋乐堤港,不仅成为杭州市民的打卡圣地,也成了媒体人的打卡圣地。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每个身临远洋乐堤港的人都获得超越向往的惊喜。

    匠心独照的艺术港,开启杭州艺术购物中心新时代

    据了解,远洋乐堤港是远洋商业独立运营的首个大型综合体项目,位于杭州市拱墅区京杭大运河畔,体量约达15万平方米,包括购物中心、文化体验区和国际YEAH街区三大组成部分,覆盖国际高端零售、跨界体验店、IMAX旗舰影院、高端精品超市、国际标准真冰场、大型儿童综合体验区、文化创意、休闲餐饮、娱乐等丰富业态。

004.jpg

    玻璃幕墙与大理石相结合的外立面、购物中心简洁的动线规划及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结构、局部区域景观小品的营造等凸显了远洋乐堤港的品质。商户品牌的精心布局,生活化、主题化的购物场景,增强了顾客购物便捷性及区域购物体验感。世纪星冰场、幻贝家、CGV影院带来杭州娱乐体验的全新升级,特色文创园区则带给杭州消费者购物的艺术体验。

微信图片_20170629151549.jpg

    简洁精致的购物空间、丰富的业态组合、富有科技感的设备、乐趣的兔斯基活动,远洋乐堤港为杭州的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艺术购物体验。它所呈现的不仅是一个时尚艺术的购物空间,更传递 “时尚、艺术、乐活”的生活理念。这座杭州的艺术港湾,将开启艺术购物中心的新时代。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